2006-07-30 20:35:29° 娃洨壹枚  ™

 ,, * 公 告 ; 関 閉 報 台 



夠 了 ,

我 関 閉 報 台 就 肆 楽 (!)

你 朋 友 跑 到 我 報 台 

我 能 怎 樣 ?

是 我 強 迫 他 们 來 的 吗 ?

報 台 本 來 就 肆 这 樣 芽 

你 変 楽 你 知 道 吗

我 跟 你 的 交 情 怎 樣 你 自 己 说 芽

你 现 在 跟 我 计 較 这 些 

我 能 说 什 么 ?

我 関 閉 報 台 揪 肆 楽 芽 ˇ

你 放 心 ,

我 留 言 版 已 經 関 楽

这 樣 可 以 楽 芭 ?!




各 位 宝 贝 

娃 搭 報 台 已 經 鋪 打 算 在 增 加 文 章 楽

发 生 楽 壹 些 小 插 曲 

留 言 版 也 関 閉 楽 ˇ

謝 謝 各 位 这 几 添 対 窩 的 支 持 ˇ

宝 贝 们 ˇ

窩 很 感 動 (!)

噯 倪 们 ˇ

想 窩 搭 话 ˇ

加 入 窩 小 即 芭 ﹍


【 deathdie_love_you 】


在 此 下 台 壹 鞠 功  ﹍ ﹋


♪゙ 菈菈 2006-09-13 20:29:53

對不起 ...............
我當初 太..
摁..
姊 ..
我希望你可以回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