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2 15:36:16 ˇ 徵小小_﹡

換個角度_

2oo6/o4/12 星期三





  總覺得現在的人 真的不像以前那樣敦厚了

  每一步 都是陷阱

  每一步 都充滿著心機

  也許你今天說錯一句話 明天搞不好就沒朋友了

  這世界 充滿著紛爭 充滿著冷嘲熱諷 充滿著不真實的心

  倘若這世界沒有紛爭 也許我父母就不會離婚

  倘若這世界沒有冷嘲熱諷 也許我也不會討厭回以前那個家

  倘若這世界沒有不真實的心 也許一對相愛的戀人也不會分手





  在這種世界裡 到底該怎麼存活?



  不懂





  但是

  每當我心情不好的時候

  我總是會躲載棉被裡 大哭一場

  亂踢 亂打 亂叫

  當所有的不爽隨著眼淚掉落

  整個心情都亮了起來

  我不知道別人是怎麼舒壓情緒

  對我來說 只有讓眼淚潰堤才是最好的方式






  常常在上課的時候想起一些事情

  也許在我考試的時候

  也許在我發呆的時候

  突然會有些畫面從我腦中閃過

  我以為我忘了

  為什麼又會懷念?

  那道痕 常若有似無的要裂開

  我到底需要什麼?

  我到底在想什麼?

  我都快不了解自己了.............




  
  有時候 都覺得自己好孤單

  其實好像朋友很多

  可是 多有什麼用?

  真心的並沒有幾個阿!

  當遇到困難的時候

  那些人只會說:「開心一點嘛!」

  這只是因為你想尋找快樂

  到底問題有沒有解決? 



  並沒有




  國中畢業到現在 我和娃娃還有曉玟

  感情還是一直很要好

  每週幾乎都會找時間聚在一起

  吃飯聊天講心事

  每個人都有自己開心和煩惱的事

  但是我們三個一直都很互相扶持




  曉玟跟我一樣 常常為了家裡人和錢還有課業的事情在煩惱

  不過她還是很努力的在過生活!

  

  現在大概只有娃娃最幸福了吧

  他現在 愛情事業兩得意

  不但在情場上遇到一個好老公 

  oh~ 真是不用我形容 對她超好的

  在一起也很久了 他們雖然稱不上是轟轟烈烈的愛

  不過卻一直很穩定的在前進

  真是幸福阿!

  收入也很穩定 在學校 課業也越來越進步了 

  真好! 看他這樣我也很開心!

  


  還有陳珊 他總是在補習讀書 = =

  所以根本沒什麼時間見面

  不過她常常用E_mail告訴我們她的近況

  她是一個 讓人覺得很窩心的朋友

  是一個 不求回報 默默付出的朋友

  不知道怎麼說 她有時候很像我們的媽媽 

  從國中的時候 我和娃娃有時候神經大條 忘東忘西

  他總是會跳出來提醒我們

  有時候輪到我們做值日生 可是太HI忘記

  她自己就會默默的幫我們做完

  等到我們恍然大悟突然想到要做的時候

  我們那可愛的衛生股長李毛先生就會用那種很銳利的眼神盯著我們說:

  「陳慧珊已經幫你們做好了啦!」  (笑)

  最近她還寫了封信送來店裡給我

  看完只差沒噴淚 真是窩心死ˇ

  看完信我更愛你了喔 小珊珊! 哈哈哈






  常常跟小鐵相處

  幾乎每個禮拜都會去她家

  我們睡覺前 在一片漆黑的房間裡

  當所有事物都靜下來的時候

  心也沉澱了

  這時候都會聊很多事

  那天晚上 我竟然不自覺的說一說就哭了

  上個禮拜 他也因為一些事情累積長久

  在我們慶祝倫倫生日的時候 他躲在一旁偷哭

  我第一次看他掉眼淚

  他平常總是死要面子 滿肚委屈 卻從來不肯掉淚

  只會用他的手朝著牆壁用力一槌 讓自己的手淤青

  那天看他哭了 我終於鬆了一口氣

  但那時我真的覺得他好狼狽

  平時若無其事

  累積太久一瞬間爆發 我才了解他心裡的委屈 這才是他...

  我又更了解這位知音了!

  那天他說了很多莫名其妙的話 真是一字一句刺近我的心

  不過 後來 我們彼此才知道

  這才是真正的好朋友

  


 

  生活就是這樣

  儘管有很多你討厭的事微繞

  可是只要有幾個能聽你說話 懂得你在想什麼的朋友

  即使心情很憂悶 在大家互相扶持下 也能走出陰影



 
  我想我們不能改變將來會發生什麼事

  但是一路上 只要有真心朋友的陪伴 

  Everything will be fine 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