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3 21:33:23 ˇ 徵小小_﹡

重新出發

2oo6/o4/o3 星期一     [北鼻鐵]




  又好久沒來打報台了

  現在的生活還不錯

  很平靜 不用聽冷朝熱諷

  雖然要自己打工賺錢生活 可是只要平靜的過就很快樂

  奶奶對我很好 弟弟也很乖 爸爸給我很大的空間

  現在的生活逍遙自在

  



  現在每個禮拜五都跑去租片子然後在北鼻鐵家看

  上上上週看霍元甲 媽的 你看完真的會狂譙日本人

  上上週看「忍」 想不到女主角竟然是極道先師裡的山美老師

  呼呼呼 超正的哪 男主角不帥但滿man的

  結局很悲哀 可是 這部片超唯美的 不知道該怎麼形容

  裡面的人都很機 不過瑩火超可愛的喔 我和小鐵都在尖叫

  哈哈哈 大家可以去看看

  上週看出竅情人和NANA

  看完NANA我整個人都清醒了 

  總覺得娜娜的情形跟我頗像 可是我比他好多了

  他從小無父母 靠外婆撫養長大 可是在跟我們年紀差不多的時候

  外婆也走了 真不知道他後來是怎樣生活的

  他的環境讓他變的獨立 也很努力

  愛情 對他來說也很重要 可是他還是堅持朝自己的目標走

  我跟他的目標一樣 我也能體會想站在大舞台上唱歌的野心

  他一樣過的很好

  反過想想 真的沒愛情我會死嗎?









  並不會



  想像隻貓一樣 有個性

  為什麼一定要有愛情呢?

  我越來越搞不懂自己的愛情觀

  我到底愛男人還是女人?

  我也模糊了.........





  我不想傷害別人也勉強自己

  那晚 我告訴那些追求者

  我不想 不要 不敢 不願碰愛情

  謝謝你們的照顧

  可是 我不要你們作無謂的付出.....





  我決定努力朝自己的目標走

  唱歌 是我的生命

  現在開始 也要好好練電吉他

  如果有一天我也有自己的團 可以在舞台上唱歌

  只要在舞台上唱歌 只要有人聽 只要有人欣賞

  這就是我的目的

  





  也許就像娜娜一樣

  等到有天我的野心磨光了

  再回到原點 尋找我的愛__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