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7 09:22:20 ˇ 徵小小_﹡

超hi

2oo6/o3/o7 星期二     〔以前的樣子喔!!〕




  上計概課 忙裡偷閒 我又來新增摟!

  上個禮拜過的超級充實的

  228放假 星期六店休不上班

  我兩天都跑去台中玩

  結果都快把我的錢玩光了 = =

  好險沒假了 不然我可能還會拿飯錢來玩吧。。。

  哈哈哈

  228那天和比鼻k、小布布、杰倫一起去一中

  我們要去打不用錢的撞球喔! 哈哈哈

  可是天公很不做美 媽的 難得我放假他竟然還給我下雨 = =

  可是那天還是玩的很開心啦!

  小布&杰倫要吃素 我跟小K就去韓尚宮吃拉麵

  還不錯吃ㄋㄟ!

  坐在窗子旁 透明的玻璃外還有迷失在城市裡的蝴蝶飛過呢! 

  你看看你看看 多麼浪漫 一ˇ一

  後來我們要去撞球還遇到孟旋&美芳

  我們就一起打 哈哈!

  我跟小布還溜出去外面逛街 買了好多衣服好爽喔!!!

  跑去逛我最愛的蘿莉兔子 想不到那姊姊還認得我
 
  他竟然說:好久沒看到你了啦!你是不是變黑了!?

  我:。。。。。。你怎麼知道 !!!???

  〔真是傷了我幼小的心靈〕

  當天馬上跑去買美白乳液和化妝水 還有防曬油 = =

  我還訂了一件可愛的背心群 OH~~~好可愛!

  後來逛中友廁所逛到腳軟 我的媽呀 廁所每間都不一樣

  逛到晚上七點才回家 一 一”







  星期六那天又和阿慶哥去逛一中 哈哈哈

  太久沒跟他出去玩了

  本來要去吃大便餐廳 可是人好多 媽的 就不等了。。。

  我們還去拍貼 又去蘿莉兔子買了兩件衣服 一”一

  後來也是玩的好開心

  我很久沒川高跟鞋了 因為要上班腳會痛死

  那天去逛 終於可以川他真的很爽
 
  哈哈哈 雖然腳很痛還是很爽

  我跟雅豬連十公分的都穿過了 怕啥! 哈哈哈!

  下午馬上飆回后里找娃娃 因為我們還要去豐原看電影哪!

  我們去看粉紅豹

  媽的 真是笑死我 哈哈哈。。。

  有看過的人一定都是笑死 我在電影院裡面笑得腳都台起來亂踢了

  還好沒燈光 不然還滿瞎的 = =

  大家一定要去看喔!!!

  看完也是去拍貼 拍阿 終於覺得豐原有一台好機了

  拍的還滿滿意的!!!

  那天真的是過的超充實!

  很久沒那麼HIGH了!!

  雖然荷包大失血可是還是很爽 哈哈

  星期六上班穿新衣也是爽

  姊姊他們從馬來西雅回來還帶了一罐巧克力給我吃 開心哪!

  晚上又跟娃去拍貼 = = 拍不停 因為今天我還接髮呢

  又變了一個樣 宣諭說:你這樣還滿有女人味的

  〔媽的害我爽死〕

  哈哈哈哈。。。。

  爽!!!!!





  〔最近晚上又去應徵便利商店了 以後不知道會不會長上線 ㄒ︿ㄒ 大家要常來留言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