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6 01:20:06〝 素質這個妞 ♥°

 分開後的孤獨    

搬回到了自己的家

一切變的好冷清 ..

沒有他我真的睡不著

雖然只是短短的一個多月

卻早已習慣了他在我身邊的感覺

回到家  ..  發現自己的房間已經被自己的哥哥搶去了

幹在心裡口難開 ..  

自己坐在一個沒有人的房間裡

沒有電腦   沒有可以聽我講心事的人

彷彿對這一切 都已經沒有了感覺  ..

好矛盾  好痛心 

眼淚不爭氣的流下來 

從沒有這麼傷心過的我  如今變得好憔悴 ..

好軟弱   好孤獨 

人生中  對一切都放棄了希望時  還有什麼意義可言 ?

只剩下一個沒有靈魂在的軀殼嗎 ?

沒有自由   沒有被人疼愛的感覺 

是比死還殘忍

你說的對

我們當初都太衝動了  

沒有了解過對方就在一起 

但是  我沒有後悔過 

也因為這樣  讓我長大了不少 

還是得謝謝你  這些日子以來的照顧 

我不在你身邊  你要保重身體  知道嗎 ?

謝謝你送我情人節禮物   那99顆金沙 ..

很美  ...

真的很美 ˇ  妳是我第一個  送過我這麼貴重東西的人

我們都要勇敢面對這一切  

雖然我走了  不在你身邊了 

我們都要堅強   

不要哭  ..

知道嗎 ?!

我們都一樣ˋ


不管我們有沒有以後

請你要記得我   曾經那段回憶 

你說會把我放在心裡面   。


最後一次  一起吃飯   一起睡覺  一起喇賽  ˋ

謝謝你 ˇ  連我離開的最後一刻 都深深的刻在我的腦海裡

謝謝你 ˇ  連我欺騙你  你都原諒了我 

謝謝你 ˇ  你的淚  讓我看清了一切  讓我知道分離的痛

謝謝你 ˇ  你的最後一番話  我會永遠謹記在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