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0 19:01:32慈慈

隨筆

很久沒開車了.都快忘記了

不過老爸的車真的很好開耶!!! 

下午

帶老爸去找朋友

有夠厲害的

從蘆洲打招呼到八里

我說認識的人也太多了吧...

 

考驗我的停車技術...

很爛~

 

里長與老爸是多年的朋友.家裡辦尾牙的時候他可是被我們請來當司儀呢!

 

現在老弟也在學開車

等他考到駕照後

希望他能有一台車能開

而我也可以有一台車開

哈哈哈

 

但是我爸笑笑的問我說

"阿妳有錢買車嗎?"

....好吧.我還是閉上我的嘴好了

 

不過如果可以~希望老爸先買起來我在慢慢分期付款!

然後付個1.2期直接自動忘記有付錢這回事

 

 

 

 

 

 

終於開始賣湯包了

很好吃呢!

雖然我不是很會煮菜

但是這種東西放進去蒸一蒸的東西

對我來說真是太簡單了!

 

在樓下 邊吃邊玩老弟的電腦

發現我弟對我的稱號

哈哈

總之我很開心!!!

 

 

再看看他的狀態

"大四喜混一色對對胡雙本花"

這是前幾天打麻將拿到的牌

太好運了

難怪隔一天就車子爆胎

 

不過這年我弟的運也還真的衰

 

一開始掉錢掉了兩次

 我去年在日本買給他的POTER包因為車箱被撬開所以被幹走了

他叫媽媽不要跟我說

卻自己不小心招共了

不過沒關係~我沒生氣~恭喜你可以換包包了

聽說你想換BURBERRY的包包是吧!出國有機會在幫你買吧~

 

 

接著出車禍在家裡休養2個多月

腫的跟什麼一樣...噁心

總之摔得很慘就是了

左邊從頭到腳都是傷

腳最嚴重.腳踝的地方縫了好幾針

如果我弟沒戴全罩式安全帽

 

那我弟的臉就毀了....

還好被他載的朋友只是下巴縫了幾針

 

 

 

現在終於運比較好一點了

每個人有時候真的會在某一時期運氣特別不好呢!!

就像我也有衰到爆的時候!!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