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6 15:00:20內褲珊♥"

想去玩= =♥

好想出去玩喔!

但卻猶豫不決到底要啥時!

我好矛盾喔!

---------------------------------------------------------------------

在這個忙擾的城市中....

想要出去玩

並沒那麼容易

每當我想出去玩

父母總有千百個的藉口來拒絕我

雖然都是合理的

但無知的我一心只想出去玩

卻都沒機會

還記得

在不久前((我六年級時

我因為寫作文得獎

得了兩張電影門票

當時我興高采烈的回家跟媽媽說

卻得到樂一個破碎的答案

終究還是不能去

只能送別人

當時我心在淌血

心想:

為甚麼我努力寫出來的作文

換來卻是個冷冰冰的結果

在那刻起

我決定樂一件事

我長大一定要學會獨立

自己出去玩

不再依靠著父母

---------------------------------------------------------------------

如今

我已經國一了

我相信我可以獨立了

所以我不在像個孩子般

不需要父母帶我出去玩

我學會自己出去自己獨立

........
............


出去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