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1 18:03:05內褲珊♥"

快樂的過年

今年的過年 雖然窗外的景象 並不是想像中的晴空萬里 而是烏雲密佈的一勾天氣

但我覺得屋內的溫馨總是能抵過天空的無情

雖然無聊 但大家還是很熱情的想遊戲來玩

到最後 原本說要去夜遊<<因外婆家住山上>>

但家人說太晚樂還是不同意<<大約半葉1:00多ㄅ>>

我們又ㄑ玩"瞎子摸象"<<一種遊戲>>

超好玩的 <<但因太吵樂,又被迫不能玩>>

我們發呆樂一陣子

又想到樂一個遊戲

<<真心話大冒險>> 因太晚樂所以就沒完大冒險 只玩真心話.......

玩家:我.大表哥.我弟.表弟.表姊

就開始猜拳樂......

就開始撈話樂^^

我們有4個人目標>>>"大表哥"<<<撈他的話

真的被我們撈出來勒耶

<<<不能說的秘密>>>>

我ㄋㄟ...他們都撈不出來 哈哈哈

之後不知道位啥卻轉變為"說鬼故事"

那時好像已經2:00多勒 地點又在山上

超恐怖的ˇˇ

我和我表姐嚇的要死

之後就聽不下ㄑ 就跑出房間<<大人打麻將區>>

可惡的表哥一直把我跟表姐又拉進房間去說"鬼故事"

當時我們聽的手腳發冷 怕得要死<<因實在太恐怖樂>>

當我們又要跑出去時.....他竟然說那是騙你們的

我們快氣死了.......

之後又跑去另一間房間

他又說甚麼"神蹟".......

說完之後....

他又問我們說:你相信這世上有鬼ㄇ?.....

搞不好在你後面喔....之後他又嚇我們:有人摸他

之後又一直打嗝...我們以為他被附身樂...

嚇的要死ˇˇ 正當我們要跑ㄑ跟大人說的時候 他又說你們被耍樂

之後....我們就ㄑ睡樂ˇˇ

一床擠2男2女>>超擠的

其實我們根本沒有睡 都在聊天.唱歌

正當表歌唱到一半時<<不知是太難聽還是怎樣>>

原本是小燈的..突然 關掉樂!! 我們想說是不要表哥又在耍我們樂

可是不可能阿... 電燈離我們床很遠ㄝ

之後他又繼續唱<<一直調KEY>> 又亮起來樂

過一陣子又關又亮 我跟我表姐一直叫........

之後就不唱樂

換聊天

聊著聊著就5:30樂

表哥就說:不要睡樂,開車去買早餐

之後聊沒多久電燈有開了 又關樂

我們嚇到樂...到6:00才鴉雀無聲的睡著樂

睡到隔天下午1:30ㄝ

驚人ㄅ^^

一定是鬧鬼樂

上一篇:♥叫我麻將天后♥

下一篇:想去玩= =♥

兔仔 2008-02-11 18:39:43

感覺上你們一整晚都是過得很驚悚ˇ
難道你整晚都沒睡???好屌= =&quot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