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6 21:48:53♥ 繑

又再點

1.被點名的朋友要回答所有的問題

  2.之後再多加一道題目上去(要留小名)

  3.最後再點幾個好朋友繼續傳下去(注意~被點名的人不能重複)

  4.違規者會倒楣一輩子 大便拉在褲子上 妳會禿頭 每年被當 (哈哈 =ˇ= )

  5.目標:一百萬人



  *蟑螂問:你喜歡(暗戀)的人是誰?

   答:沒有

  *巍巍問:如果地球即將毀滅,只能救一個人,會救誰?

   答:都死好了

  *阿風問:最讓你感動的歌?

   答:沒有

  *閃雷問:誰曾經做過最令你感動的事,是什麼事?

   答:很多人很多事

  *CC問: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答:吃了他

  *莉莉問: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人是誰?

   答:家人(除我媽)跟朋友

  *梅花問:請以20字,大略形容一下傳給你的人?

   答:可愛活潑我的愛

  *JOE問:今年目前為止做過最後悔的事情?

   答:太多了..

  *阿妮問:你是哪裡人(縣市)?

   答:台北縣

  *奇兒問:如果還有來生,要當女的還是男的?

   答:男人

  *喬恩問:哪件事情讓你永生難忘?

   答:秘密  

  *小玉問:你最想去哪個國家?

   答:馬爾地夫

  *蚯蚓問:你最喜歡什麼顏色的內褲?

   答:都OK

  *大雄問: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啥咪?

   答:優點:我沒優點 缺點:太多缺點

  *笨蛋問:你覺得和傳給你的人做朋友怎樣?

   答:我們是男女朋友XD

  *胰臟問: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你,捨你而去,你打算怎麼辦?

   答:去死阿!

  *奶茶問:在你的生活中最不可缺少的人事物是什麼?

   答:朋友

  *加油問:我帥(美)嗎?(傳給你的人)?

   答:口愛口愛

  *那那問:不會想槍斃點你的人嗎?

   答:她傳給我三份耶~”~

  *鋼筆問:如果你在人生遭到極大失敗,你會怎麼辦?

   答:逃避

  *DANNY問:如果你能變成透明人,你想做什麼?

   答:到時候再說

  *小笨馮問:現在最回憶的事?

   答:沒有值得我回憶的

  *小布問:你都怎樣告白的?

   答:忘了

  *艾大熊問:你男(女)人,會因為朋友遺棄你嘛?

   答:有可能

  *小柔問:被愛ˇ愛人ˇ你會喜歡哪個一ˇ一?!

   答:被愛

  *豬豬問:現在想大號嗎?

   答:我便秘

  *啊鴨問:你喜歡的人竟然是同志,你會怎樣?

   答:隨他去吧!((哭奔

  *犬嫂問:如果別人一直打你,你會怎樣?(玩的那種打)

   答:給他打= =

  *金魚問:如果朋友姓激動把你當替代品你會怎樣?

   答:剪掉

  *柚子問:如果你朋友很白目你會?

   答:咬他 

  *薛呆問:如果我愛你會怎樣?

   答:我也愛妳

  *傻雁問:你認為快樂真的能讓人微笑嘛?還是微笑真的能讓人快樂?

   答:快樂會大笑ˋ微笑不一定快樂

  *地圖問:自己明明很愛他;卻一直不敢說,等到他離開了才後悔* 你會怎樣?

   答:逃避

  *鬼妞問:什麼樣的幸福是最值得珍惜的?

   答:任何幸福都值得珍惜

  *fish問:你喜歡微笑嗎?

   答:不喜歡 我喜歡大笑

  *洨嘎問:你是白痴?

   答:大家都降說

  *笨蛋笨蛋;你最討厭誰,大聲說芭 *

   答:最討厭XXXOOOXXXOOO(就那幾個)

  *維仔:你覺得友情跟愛情哪個會永遠?

   答:通常沒有任何東西會到永遠

  *布妞:如果和朋友吵架很久惹* 卻想跟他合好..你會怎做?

   答:跟他道歉

  *佩問:你幸福嗎?

   答:並沒有

  *高貓問:南山好嗎?

   答:咖啡??

  *×婷ˊ問:你最愛什麼卡通?

   答:買不起電視

  *傻豬問:有一天,你靈魂出竅惹,你會想做什ㄇ事情?

   答:就不回來了

  *星〃問:你很會耍幼稚嗎?

   答:我很幼稚

  *莎。小問:你有便秘的困擾嗎?

   答:有耶...

  *Q毛問:當你發現離子燙隔天,頭髮變的像張菲,你的第一句話是什麼?

   答:一定是夢 囧

  *High~宸問:可以不要在high了ㄇ?

   答:我一直都很HIGH

  *呆橘ˇˇ問:星光幫最支持誰?(只能1個)

   答:不認識

  *R.E問:如果已經知道你&你的愛人不可能ㄌ。。你還會愛他嗎??

   答:會 可是會慢慢放棄

  *咩°♀問:妳喜歡的人罵你38之類的,妳會怎樣?

   答:這是事實=口=

  *桃桃問:如果你喜歡的人像你告白。你會怎樣?

   答:一定瞎了 

  *阿喵喵問:妳愛用化妝品嗎?

   答:偶爾會用
 
  *阿野野問:覺得什麼牌子化妝品最好用?(推薦一下)

   答:我都用便宜貨

  *小玥問:你會相信自己愛的人,還是旁人的話?

   答:當局者迷 旁觀者清

  *小黃問:想要忘掉一ㄍ人容ㄅ容易?

   答:不容易

  *多多問:會相信星座這東西 而不跟人交往嗎?

   答:不迷信

  *小巴問:童話故事是真的嗎?

   答:都是騙人的

  *羽兒問:愛就一定會受傷ㄇ?

   答:100%

  *嘎ㄍㄚ問:你可不可能愛一個人.一輩子?

   答:我善變

  *大頭問:我知道你很累...這題跳過=ˇ=...

   答:我太感謝你了!!

  *小貽問:哈囉!! 你好嗎..*

   答:不太好

  *莎智障問:你現在心情很爽麻?!

   答:不爽

  *黃公主問:珍珠奶茶好喝麻= = ?!

   答:不好喝

  *淳咩問:你相信我學測考230嗎 ?! 哈哈!!

   答:我不認識你耶...

  *泡泡問:OPEN將的頭那麼大為什麼不會跌倒?

   答:大頭狗的頭那麼大為什麼不會跌倒?

  *班班問:暑假到,你今天幾點起床?

   答:今天8點

  *賽桑問:要讀哪?

   答:基海”觀觀”

  *鴨嘴獸問:如果你喜歡ㄉ人,愛上你最好ㄉ朋友,你會怎樣?

   答:讓給他吧

  *毛妞問:如果一個人為了另一個人傷心3年該怎麼辦?

   答:笨

  *毛妞問:現在你有在微笑嗎?

   答:沒

  *聰明寶寶問:尼在填點點名咩?

   答:不然勒?

  *可樂問:尼跟尼寶貝可以在一起很久很久麻?!

   答:嗯 當然

  *++問:你有沒有看過a片??誠實歐~哈~考島你們

   答 :有又怎樣?不好看...
  
  *茹茹問:如果你寶貝都跟你討厭的人在一起 你會怎樣!? 
    
   答:會囧掉

*小亮問:
如果大陸攻過來你會想:[A]大喊:救命阿! 然後邊往大陸的反方向跑!
[B]大喊:同胞們!我們上!殺~~~
[C]當大陸軍攻進你家時,你就裝死...
[D]馬上在你家頂樓掛大大的白旗投降...
答:[D]

*蠻蠻問:你愛我還是他?
答:我不認識妳

*珊珊問:欺騙是不是最該死?
 
答:很可恨 但是人都會騙

*雨雨問:你現在想不想死?

答:當然想




點:
1.ㄖㄨˊ
2.ㄒㄧㄤˊ
3.ㄌㄧㄣˊ
4.ㄅㄣˋ
5.ㄕㄨㄤ


就這樣 別偷懶唷
要繼續傳下去 不要回傳

上一篇:再點

下一篇:好久沒點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