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5 00:26:07●小白○

回想過去

至今

心中還不時緬懷著

當初國小畢業時的種種情懷

驪歌歡送 全體師生祝賀

別著畢業的徽章告別小學

有人笑 有人哭

我的心理也不是滋味

也許一個美好的結束

會造就另一個好的開始

再過不久這種感傷場景又會再次出現

「不想畢業 不想長大」

這句話也許是許多人心中的吶喊




在那之後緊接著國一的新生報到

想當初明湖對我來說是個極為陌生的地方

我甚至連廁所都不知道再哪

也不知到隔壁鄰居是何方神聖

每一堂課都非常安靜 沒有人出聲

漸漸的

下課聊天和許多分組活動

大家認識了彼此

我們的相遇

就好像很多老師說的:

『我們的相遇是一種緣份 好好珍惜妳旁邊的同學』

這句話從小學聽到國中

小學畢業時老師這樣說

升上國中老師也這樣說

使它深深的刻在我心中

兩年來

大家一起上課 一起耍白目 一起笑

雖然偶有成績單施予我的壓力

但是

每一天都很快樂 每一天都帶著笑容到學校

想也想不到兩年如此短暫

去年

升上國二時還想著為什麼這麼快

此時國二過完我仍然這麼想

不過

現在最該做的就是

用功獨書且珍惜身邊的每一個同學







2008-10-17 23:11:32

符合我心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