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4 19:18:29白.

今天太陽好大好熱欸:目








今天很熱啊。


昨天
很晚睡
害我今天在課堂又是一副要死的樣子
努力撐著眼睛不讓他閉上
知不知道這是一件多耗精力的事情啊?
=ˊ=

上午第二節
體育課
測跳遠。

表面上是很平靜啦
但心裡其實已經將他祖宗十八代都罵完一百便了

拜託
哪時不好跳
偏偏挑我體力最爛的時候跳?
整個就是無言啊……

成績結果

140cm








好爛。
















好爛好爛好爛好爛好爛好爛好爛好爛好爛好爛好爛好爛好爛好爛。










- -
跳完沒多久
就要我們去班新的課桌椅。


真他媽有夠累的
抬上去汗是用滴的欸
=口=

真是的
不過呢
有件值得開心的事
那就是拖延上課時間XD

拜託
那節可是我最恨的蝌蚪文字,英文欸!
不多磨點時間我可不罷休- ˊ -


然後就到了中午 (好快XD
午睡完的下課
就被叫起來
把舊課桌椅搬到一棟離我們最遠的頂樓去= =
還沒睡飽就被挖起來去那種地方
真是ooxx

還有一件最重要的事
那棟樓的三樓以上
整個就是臭爆了
那裡竟然還有兩班新生在那裡上課

看到我還真是替他們嘆氣啊……

然後下午就沒什麼好說的啦
音樂課到是讓我聽到一件興奮的事
那就是下學期的唱歌考試終於不用在唱那什麼老歌啦
可以挑自己喜歡的流行歌欸XD

我一定會挑林俊傑的歌啦 !!
我電腦裡有幾百首歌
結果我幾乎都只有在聽林俊傑的那幾十首歌
看我多瘋狂XDDDDD

總之呢
我絕對會挑他的歌啦
=ˇ=

所以呢
今天就到此為止啦
有空在聊唄 (?
XD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