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4 12:57:10妃 

公訓 (♥)

無言
公民訓練兩天整個超累

做了交互蹲跳100多下
被子要折的有腳
洗澡只能五分鐘
還有一堆有的沒有的規定

害我整個腳起了四個水泡
還要老頭揹我
原本亞紋帥妞說要揹我
但是你這麼小小隻
我怕你被我壓扁扁噎
所以不是藐視你

感謝老頭
你說我輕

之前某個安先生說我是大胖子

哼哼
我洗清大胖子謠言

雖然兩天
整個不是人過的 ..

不過溜索很好玩
一條繩子從上面溜下來
從上面看 好高好高好高
但最好玩的就是那個了

還有攀岩和走繩索
酷 [!!]

是累
但唱歌給大家聽的時候
大家說我唱歌很好聽
謝謝
我猜你們說的是假話=_=

ㄑㄑ~
最近電腦貓掉
害我都沒上線跟大家哈拉
女人男人們
我想死你們了

我對不起一個人

那是不能說的秘密 ..

下一篇:是照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