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9 15:25:20妃 

我 (♥)

我承認
每次有事情憋著 憋著 還憋著
不過那也只是不想要別人擔心
也只是不想別人發現我在想什麼

有時候 是怪了點 _。

昨天
想了很多很多
覺得自己是沒安全感的
會亂想
會去猜

最近睡的很不好ˋˋ

我想當我的情人會很累
因為要猜測我的想法

我是個怪人

有時候會有保護色
不過那只是怕
會失去而已 。

失去的感覺不好受
會很痛

所以 ,
有時候自己
會迷失

陷入自己
的情緒

我 _ 不懂自己


好煩

不過我猜
某個笨蛋
比我更煩

每次睡覺的時候
都不知道在想什麼噎

叫她好好睡
亂想一堆

哈哈
是傻瓜 。

還說自己聰明

你是傻瓜ˋ
大傻瓜ˋˋ

有事情 要跟我說好不好 ? !

你不說
我才擔心

笨蛋
我等你的所有權 。
寶貝 2007-10-29 22:23:50

親愛的寶貝阿~
有事情不要憋著
可以跟我說
我會替妳分擔
就如同妳說的
&quot不說我會更擔心&quot



以後
妳不會沒有安全感
因為
我在妳身邊
我會
永遠陪著妳*



原來妳最近也睡不好
怎麼了?
別想太多
有我在
我可以給妳靠*



別擔心
妳真的不會失去我
不用害怕
不用亂想
因為
我就在這阿~ (笑)



我很聰明好不好= =
以後
所有的事
我都會跟妳說的
誰叫妳是我寶貝~ (抱)



好好期待我的所有權吧!!! XD

版主回應
你告訴我我就告訴你阿
ㄑㄑㄑ ..
不要每次都把事情放心裡

傻瓜
怕我擔心就更該把事情告訴我阿

下次不准你這樣 ..
哼哼 [!]

阿我也可以給你靠阿
兩邊你要哪邊 ? !

嘻 ,
你也是我寶唄
所以
不要把事情都往自己身上攬
懂不懂 ? !

我要當你的好妞 *
2007-10-31 00:2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