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9 22:34:12@↑小小婷↓@

今天還好ㄌ 5/9星期3〈日記〉

今天上體育課老師跟我說一大推ㄉ道理,害我心情不好,叫我不要在跟貝貝

偷懶,可是我覺得老師是針對我不要在跟貝貝,可是我堅持要跟貝貝怎樣,

我有解釋ㄟ可是我根本不敢說,我ㄉ解釋是:我找不到別人幫我壓,而且

我找到人ㄉ時候,老師ㄉ計時器就已經沒ㄌ~算ㄌ不用解釋ㄌ啦反正老師根

本不會聽ㄉ啦!!還有今天生教看到寶恩射橡皮筋,生教就說如果沒在放學

前,交100條橡皮筋就要記寶恩大過,好可怕喔!!這樣就要記大過喔,今

天也很無聊,我一個人在坐位上不知道要幹麻,去找貝貝他又在看小說,

後來跟王威智要手ㄐ電話,他都假裝沒有聽到,奇怪,後來我今天給李敏融

看我上半生ㄉ照片,他好像開始色ㄉ行為開始ㄌ,下課一直搓我ㄉ奶,變態

還有今天聽謝欣諺說,老師ㄉ請假要延到下禮拜~ 全班要咳方天ㄌ喔

完畢還有體育老師罰我重跑操場,寶恩就半著上體就問我說帥ㄇ,我就說

喔...他就說帥ㄇ 我就答說帥帥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