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7 23:08:50@↑小小婷↓@

吃醋ㄉ我 5/7星期1 〈日記〉

今天還不錯ㄌ,我體育課ㄉ時候我晒日光浴,因為我在講台上趴著老師

就說ㄟ我陪不起你阿!!我正在想喔~我知道ㄌ老師是因為我摔下去ㄌ,

他陪不起ㄉ意識嘿我真聰明,還有阿~上完體育課ㄉ時候,我回到教室吃

中飯,王威智就說我要吃你ㄉ便當,我說好阿心理想著他居然說要吃我

ㄉ便當ㄟ,還有阿,他吃完我ㄉ便當後,王威智就在我旁邊他就小聲ㄉ

說劉孝婷,我就翻過去就說幹麻!!他ㄉ全身都一直往我身體靠過來,

我就說幹麻,他就開始用橡皮筋彈我ㄉ手,我就生氣一直打他,害他差點

掉進回收桶,就午休ㄌ我就去交聯絡布,羅冠琪就欄我ㄉ腰寶恩就學他

勾住我ㄉ腰,今天不知道怎麼ㄌ一直有人吃我ㄉ豆腐,還有羅冠琪來我

就用手欄他,還有恭喜寶恩我已告訴貝貝寶恩談戀愛,到ㄌ下午ㄉ時候

王威智就叫我跟他玩猜拳ㄉ遊戲,我就一直輸一直被彈額頭,一直被用兩

隻手打我ㄉ手,我想要往回打回去他都躲開,到ㄌ最後一節ㄌ有人惡作劇

,我手ㄐ就可以用語音圖片,後來就是有人用就出現奇怪ㄉ聲音ㄌ,奇怪

!!回來ㄉ時後我去帶ㄐ米去散步,就有狗來ㄌ我把ㄐ米抱起來,那個主

一直追他家ㄉ狗,我就一直在笑,他家狗不追ㄉ時候我就放下ㄐ米,居然

ㄐ米就跑到剛剛ㄉ那個人ㄉ家,好丟臉~回來我看電視看完就下來寫日記,

我就故意ㄉ一下很小聲我要轉大聲ㄉ時候,二姊在專心看書沒注意到我在

玩,他就被我嚇ㄌ一跳 哈哈我笑到肚子痛還有流淚,很好笑

還有今天午休自然老師代課,還有我每天看著王威智想什麼時候,我才可以

談一個屬於我ㄉ愛情阿,眼真真ㄉ看著他跟別ㄉ女生,我好像有點在吃醋,

我一定快點談戀愛,好想..... 真ㄉ好喜歡他喔~他什麼時候才會發現我喜歡

他ㄋ,他會不會拒絕我ㄋ,希望他ㄉ反應會很好 我也希望他早點知道,

這樣對我比較好 ,不會有壓力

她們常聽ㄉ歌:貝貝是日文.王威智是非你莫屬.寶恩是愛轉角.我ㄋ都喜歡聽

完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