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9 19:57:42GLORY*ZEGERS

采采與我!

一個人的寂寞.好無奈*采采8號離開生活十六年在高雄的家."一個人"前往台南去了!"一個人"為了理想出發.好勇敢!
而我一人的孤單.好無助!朋友說~采采在專屬的網致上留了篇感人文章.
人氣和回應指數頗高-而我不是那閱覽的其中一人!抗拒.......害怕分離的心痛感..懼怕寂寞的眼淚不爭氣的留下!
采采人很好..是美人也是個好人>可惜~他也有自己的目標,我也是-
不過他的目標好遠......遠的我好徬徨~現在,高二,新的學生生活展開.以前.上學途中我們形影不離*他身旁有我-我身旁有他*但...八號了..也是采采搬家的日子,目前在我們身上唯一的共同點就是....他一人獨立的展開新生活.
我..也一個人!
或許他能在新學校開闊出一片不一樣的天地,但此時此刻,我的心情是空虛的.
害怕孤獨.........上學途中不再有采妞的嘻笑聲陪我 從遙遠的路程抵達鳳商.!
現在的你好嗎?!朋友~不管一路順遂與否,我會想念他..支持他..幫助他..盡我最大的能耐關心他~
無數個焦慮的心情~全靠他的耐心替我撫平.........除了感激..依舊感激~
一輩子的朋友: 珍重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