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30 12:46:57---*;;洨y;;*---

ⓨ▫°{小說}狼的誘惑1-▧°

十一點鐘,我們終於抵達了愛寶樂園的正門。
我站在自己班上的隊伍裡,伸長了脖子四處張望。-0-哇~!除了我們學校之外,還有好多學校也來啦!但是……怎麼沒有看見穿成權工高校服的學生呢,他們還沒來嗎?
『大家現在就地解散,七點鐘回這裡來集合,一定不要遲到了,記住了嗎?』老師歇斯底里的在嘈雜的人群中大喊著。
『不行,老師!時間太短了。』學生們紛紛表示不滿,一陣陣抗議聲像海浪一樣往老師湧來,老師臉都氣歪了。
『你們這些小子,以為我不知道你們的行程安排嗎?離開這裡之後你們會直接回家才怪。還不是會約在市區再見面。你們還不快進去,否則到時候別人就要罵我們學校了。』
『哦哦哦~!』學生們狂起鬨,嘻笑著列隊走向入口處。
我拿著門口漂亮小姐塞給我的門票,自豪地左看右看,然後寶貝似的把它貼在胸前,跟著嘻嘻朋友們走進大門,向各種娛樂設施出發。^^
『哇~!妳們看,今天真是賺到了!有好幾個男子學校也來了。帥呆了!』明順興奮喊著,兩眼發亮。
為了找到翼帆、黛淩,還有淵一,我發揮我2.0的超好視力四處掃描,沒有看到黛淩,倒是看到了和一大群人在一起的翼帆和淵一。除了他們兩個人之外,還有至少九個極其恐怖的男生,都是翼帆的朋友。大家看起來十分高興,尖聲嘻笑打罵,瘋瘋癲癲的,好熱鬧。
翼帆正在欺負淵一,把他的頭當做敲打樂器,發現我正看著他,對我笑笑,露出他潔白而可愛的牙齒。我迅速回他一個不太自然的笑容。=_=
『笑涵!妳要玩什麼?妳不是沒有來過嗎?我們去玩旋風輪吧!怎樣?』嘻嘻朋友們用力把我往旋風輪的方向拖。-0-我遺憾地看著翼帆,沒辦法,只好被她們拖著走了。
-_-好長的隊伍啊!一眼看去簡直看不到盡頭。在好不容易上去之後,『媽呀!>0<天啊!勾構呀!T0T』我一路鬼哭鬼叫,因為坐了旋風輪而後悔得不得了。我發誓,以後誰再叫我坐這鬼東西,我直接拉他跳樓算了。
可是,嘻嘻朋友們卻玩得很開心。
『嘻嘻,嘻嘻,太有意思了!>0<我們再去玩「哥倫布」吧。』嘻嘻朋友們又拖著我興奮地往另一個方向跑去。
所謂『哥倫布』就是一艘不停搖晃的巨大輪船,看得我兩腿發軟只想吐。
『嗚嗚,T0T T0T……我不想再坐可怕的東西了。嗚嗚。T0T』
嘻嘻朋友們才不會這麼輕易放過我呢,她們連哄帶騙,軟硬兼施脅迫我,幾乎是把我趕上了每一個張牙舞爪、面目猙獰的遊樂設施。
@_@這裡是哪裡啊!怎麼周圍這麼多亮晶晶的小星星呢!(我在一條長凳上天旋地轉。)
『笑涵!-0-妳沒事吧?妳沒事吧?』
『-0-……啊,是明順啊。』
『原來妳說的都是真的啊,妳真的不能玩太刺激的設施。』
『我剛才不就一直跟妳們說嗎,T0T只是妳們都……』我雙眼含淚,顫抖著聲音想控訴她們的不人道。
『我們接下來還想去玩別的東西,妳還撐得住嗎?還站得起來嗎?』
『嗯。T_T』
明順把她手上的霜淇淋遞給我。
『謝謝。T_T』我穩住七魂六魄中好不容易回來的一魂一魄,搖搖晃晃吃起了霜淇淋。
手機鈴聲突然響了起來,讓剛回魂的我猛然抖了一下。
『喂!』
『喂!到這邊來。』
『是翼帆嗎?你現在在哪裡?』
『我等一下和同學去表演,妳快過來看!』
『那你要告訴我在哪裡啊!-0-』
『我唱的時候一定要看見妳,妳不准離開。喂!你們先不要開始彈,我還沒打完電話啦!』翼帆那邊亂成一團,吵死人了。他出聲阻止了那個彈吉他的人,不知道那邊又發生了什麼事,只聽到他和同伴在那邊狂笑,亂開心一把的。
『翼帆,你那邊究竟在哪裡啊?』
嘟~!電話掛斷了。
『是誰啊,翼帆嗎?』
吃著霜淇淋的明順一下把她的臉靠了過來。-_-
『嗯,對。』
『他說什麼?他說什麼?』
『好像說有什麼表演……但沒說清楚在哪裡,還說要我過去。不知道地點我怎麼過去啊!』
『對了,妳不說我都差點忘了。聽說今天有我們學校和別的學校的公演比賽啦。去吧,去吧,笑涵!他們在那邊。』
明順比我還要激動,抓起我的手就往前方衝。
『明順,那其他同學怎麼辦?』
『管她們的呢!她們找我們累了會知道找個地方吃東西的。快點走,快點走。』
『她們會生氣的……T0T』
『逃走不就得了!腳長在身上是幹嘛用的。』
明順雖然在和我說話,腳底的步伐可是絲毫沒有慢下來。
呼呼……呼呼……一會兒後,明順喘著氣停了下來。
哇,簡直就是一個校服博覽會嘛!我眼前充斥著各式各樣、五彩繽紛的校服。一個碩大無比的舞台被無數學生簇擁在中間,而翼帆就在這個舞台上,正十分投入的揮舞著他的鼓棰。他身邊的是淵一,蹲在地上擺弄著麥克風。他朋友中個子最高的那個,手裡抱著吉他,像顆乒乓球似的在台上跳來跳去。還有那個射水槍的女孩也和他們在一起,-0-手裡拿著麥克風,笑得很燦爛。
『呀呀!翼帆要打鼓了!去年他在慶祝會上的表演,看得大家都瘋了!>_<』明順興奮地抓著我的手繼續向舞台靠近,左閃右攻,見縫插針,每一步前進都引來旁人的白眼。
錚錚錚錚!隨著一陣吉他急亂的狂奏聲,整個舞台周圍的學生都沸騰了,有人一起叫著口號揮手呐喊,也有人扯著喉嚨聲嘶力竭。等大家稍稍安靜一會之後,那個射水槍的女孩走到台前,用天使般甜美的聲音深情唱了起來,旁邊配上淵一節奏感極強的rap……翼帆擺了一個極帥的手勢,緩緩地敲起鼓來。
一下,一下,一下接一下,翼帆的鼓點越來越密集,節奏越來越動人心魄,讓人幾乎喘不過氣來,……整個表演幾乎變成了翼帆的個人鼓秀,一個抬手,一個眼神,都讓下面的人看得如痴如醉。大家屏住呼吸,偌大的場地鴉雀無聲,彷彿任何一個聲音的出現都會打攪這充滿魔力的幻境。……帥呆了……真的是太帥了……那個坐著敲鼓的人真的是我男朋友嗎?O_O我張大著嘴,呆呆看著舞台中央的翼帆,這個念頭一直在我腦海裡盤旋。……隨著表演漸入高潮,不僅僅是翼帆的擊鼓,還有吉他聲、歌唱聲,都越來越激昂,越來越激動人心,剛才鴉雀無聲的人群受到感染,又重新沸騰起來。
擊鼓的翼帆腦袋不停四處張望,似乎在尋找什麼。頃刻之後,他終於發現了嘴巴一張一合,像一條傻傻的大鯉魚的我,忍不住開心笑起來。可能被他的好心情感染,我也忍不住朝他呵呵傻笑。
突然,那個射水槍的女孩把手裡的麥克風往地上一丟,隨著快速的節奏扭動起來,並且漸漸向翼帆的方向靠近,不巧正擋住了我和翼帆的對視。只見翼帆的身影隨著她的舞動忽隱忽現,就算我眼珠快掉出來了還是看不清楚……最後那女孩乾脆黏到翼帆身邊,扶著他的肩膀,輕柔擺動著身體。-0-
這邊排山倒海的歡呼聲吸引了越來越多學生,大家像被磁鐵吸引的鐵釘般向舞台這邊湧來。翼帆皺著眉頭,朝台下瞟了一眼,最後乾脆推開那女孩放下鼓棰站了起來。-0-
歡呼聲更大了……沒有了鼓聲,吉他聲異軍突起,成為音樂上的主角,淵一的rap聲流暢地響起。
射水槍的女孩沒有就這麼放過翼帆,反而死纏爛打地拉著他來到舞台中間,兩個人面對面的大跳勁舞,就是在夜總會裡才見得到的那種舞蹈,-_-;跳著性感的夜總會舞蹈的翼帆!-0-
不知為什麼,一簇小小的火苗在我心中某個角落熊熊燃燒。
『搞屁呀!他們兩個在幹嘛啦!』明順忿忿不平的聲音在舞台下響起,不過很快就淹沒在所有學生的歡呼聲中。
在台上跳著熱舞的翼帆不安地看了我一眼,我仍舊不發一語地注視著他。這時……身邊突然傳來極其熟悉的聲音。
『酷斃了,^^那個跳舞的傢伙是我朋友笑涵的男朋友耶。^^』
『真是要命!我們學校那群女生要是看到了大概會統統暈倒。到時我們又是無人問津的壁花了。』
我詫異地回過頭,發現戴寒和他朋友正站在離我不遠的地方。我還來不及出聲叫他,他已經和朋友轉過身離開了原地。我抛下明順,激動的大聲叫戴寒的名字,向他離開的方向追去。就在這時……舞台上跳舞的翼帆突然發出驚天動地的聲音。
『鄭笑涵!妳要去哪裡?』
……台下的觀眾一下子鴉雀無聲,全都向我這個方向看過來。……我顧不了那麼多,繼續朝前猛追,心中一直在祈禱戴寒不要消失得那麼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