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1 21:12:24H 

我多不懂得































我不知道
明天你生日
跟你說聲生日快樂
拍手







越來越討厭
睡覺手機響
我多不懂得
我要怎摸過
自己的日子
我不會去吵
你們任何一
個人 ,因為
我們不同。























心情
說不
出來
的插
哈哈
































沒有


































































快樂 , 又來喏

上一篇:原來存在是這樣一回事

下一篇:麻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