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6 23:07:08H 

原來存在是這樣一回事

pic : 意義























我不知道我不知道~
想很多











在養老的先生說: 不用想那摸多挨,何必在意?
告述我
怎摸不在意?
根拔拔說
我心情好差
竟然回我? 又失戀喏噢?
原來
你的女兒是個爛或= =
大家都不要




























我在等
18號
抪抪鼻鼻生日哀





我在等
20號
回台北跟老爸拼酒哀
反正
我只知到
那天一定可以
解放
















夠惹
我很幸福
可是 ?

















沒有


















































快樂

上一篇:信任

下一篇:我多不懂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