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3 20:46:12♥((屁屁ˇ))☆

当婐就这樣愛上伱








    





        心 就快要融化了
        就快要迷濛了
        就快要死掉了
        沒有呼吸了
        想 想到快要瘋了
        想到都微笑了
        想到都難過了
        都已經哭了
        我 已不知該如何
        該如何去面對
        見到你的感覺
        沒有你的感覺
        我的心好空虛
        不想做任何事
        不想說任何話
        只想靜靜的等



    
        時間會證明
        我的等待
        總會有希望

    
    




        當我就這樣愛上了你
        你的心已漸漸撫慰了我的心
        遇見了你之後
        我的心更加清晰
        當我就這樣愛上了你
        你的心已悄悄融化了我的心
        遇見了你之後
        我的心更加透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