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1 21:56:40小 碧 ˇ

有話想對你說 !


 寶貝 !

 你知道我為什麼一向都喜歡裝堅強嗎?

 你知道嗎 ?

 我想你永遠都不會知道的吧 ...

 因為堅強 ...

 所以我太愛假裝 ...

 有是都不會說出來...

 剛剛你在我回來 ...

 我較你先騎是有原因的 ...

 因為你都會叫我先進去 !

 你在講話的時候 !

 我都會把握時間 !

 多看你幾眼一下 ...

 有幾次我都這樣子作 !

 可是 ...

 你卻都不知道 !

 也都不了解 ...

 我也都不敢跟你獎 ...

 怕我們又再度吵架 !

 這樣也好 ...

 這也是成長的經過吧 !

  



 寶貝 ~

 你月對我好 !

 我對你的依賴會越重  !

 所以不需要對我太好可以嗎 ?! 

 我想說的就只有這些了 !

 先稅了 ! 

 晚安 !


                呆小碧 !
李小碧 ...♥ 2007-01-21 22:52:19

寶貝~
我沒報台帳號所以我開你的 ..
有事情要說出來阿~
悶在心裡有比較好過嗎?
其實有些事情 你說出來我反而會比較高興 ..
可是 我卻假裝自己在生氣 其實我內心是高興的 ..
所以有些是要說出來 知道嗎? 寶貝

寶貝~
我對你好 是因為愛你阿
如果不愛你 我何必對你好呢?
妳依賴我越重 我就越想保護你 愛著你
這樣不好嗎?
我依然會對你好..
因為我最愛你了..
晚ㄤ
哇尚愛A老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