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2 23:33:33¢拉〃拉︴

淦**好煩

好多事情好煩好煩ˊ


高中耶.............


為什麼課業變得那麼不重要?


哈ˋ還是很重要吧


真矛盾....語無倫次了




白目耶....關我什麼事情阿

不過是個留言罷了

手機號碼有什麼大不了?

不過是個網友而已嘛!!淦ˋ



真怕這次段考考不好

是真的怕嗎....

還是怕自己輸給自己


摁生日ˋ生日快樂

哲緯   好羨慕

405 all



淦為什麼越打越想哭

明明覺得沒有壓力



短而已嘛

工作需要有差嗎

難道她是自願的嗎?




騎車   手好痛

肌肉拉傷?  不想說

愛 喜歡 所以接妳

不想擔心 不說




害怕   妳   妳爺爺

東張西望  不輕鬆

這樣ˋ真的妳開心嗎




獨立   摁         放手

長大   成長    萌芽茁壯了

我懂        不黏       沒錯

需要是     自己調適

不是   一直陪伴




出去

段考完

不了

好累

會幫找哲緯



好熱   手在抖


去睡好不好

眼眶都是血絲了

why還要上即時




不能累積太久

結果成真了

短路也有成功的一句話







學校 班上 棋子 禍水






怎麼辦.....

what's wrong?

i don't care something.

really? i dont't know.








好想大哭一場ˋˇˇ

























明明是如此的幸福

為何還是不夠滿足

雖擁有她給的祝福

卻不能時刻的呵護

回報不了她給的幸福

有無簡單輕鬆的路

不必蜿蜒轉折追逐

對妳的愛隨手可觸

創造未來的回憶錄

三月後決心更加愛護




愛**很簡單

同時**也不簡單
Lu 2008-12-08 00:01:59

茶米是誰阿...
我記得我一向很低調的阿!
怎麼這麼機密的事情也洩露出去了...

既然洩漏出去了...
就不能留活口!

我在說什麼哈哈哈XDDD

囧,昨天突然好多事發生
我也開始煩了

茶米 2008-12-07 12:26:36

你在發神經瘋喔= =
快給我回復ˋˊ
妳可是小Lu的老大耶

Lu 2008-12-06 20:28:13

WHY一直扯到哲緯= =?
不要欺負他啦啦啦Q口Q!!!

我有成功的話噢,真難得耶

想哭可以在棉被裡面哭
還可以不用拿衛生紙
多方便阿?

還沒有人會知道
神不知鬼不覺...

厲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