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31 17:39:27o(一.一)o方小溫♡"

忘記妳.. 我做不到..

為什麼我總是失去了妳.

才懂得去珍惜.

妳說的話都有道理.

一開始分手我真的沒辦法接受.

後來這幾天.

不是我變心了.

我只想悶在心中.

選擇願意退出.

是因為自己想了很多.

只要妳覺得這樣你能快樂點.

我悶一點沒關係.

因為我愛妳.所以我願意.

妳常說我不曾替妳想過.

這次.

我真的該替妳想想了.

過去的日子李.

我們天天講電話.

我放假就黏在一起.

那時的我們.真的好幸福.

偶爾鬧點小脾氣而已.

我常說妳定性不夠.

也就是這樣我才要妳住我家.

可是讓妳住我家.

我不知道讓妳受了那麼多的苦.

也因為這樣妳的壓力很大.

從妳搬回家的那一刻起.

我也感受到了.

我瞭解妳常說我不懂妳的感到.

要妳等我.

我還常讓妳生氣.

謝謝妳等我了那麼久.

我感受到妳真的很愛我.

是我自己笨.

我自己覺得我好不會想..

一切都想的好天真.

現在什麼都沒有了.

才體會到.現實的殘酷.

我也知道.

我再怎挽回妳都挽回不了妳的信賴了.

可是...

我一定要自己做到.

因為.....我真的好愛妳.

現在的我.

只要一個人的時候.

總是看著手機裡的照片.訊息.

回想著當時的我們.

心理頭的感覺.

好五味雜陳.

有幸福..有酸酸的感覺..

當兵的我.

我也無力強求什麼.

照顧不到妳.

不能陪在妳身邊.給妳快樂.

現在我只能默默的接受它.

把我愛妳的心悶在心裡頭.

真的好想打給妳.

可是我答應妳們不打給妳.

要妳忘了我.

可是我真的放不下.

想著妳.

而不能打給妳.

妳瞭解我的心理有多難過嗎.

什麼我總是失去了妳.

才懂得去珍惜.

妳說的話都有道理.

一開始分手我真的沒辦法接受.

後來這幾天.

不是我變心了.

我只想悶在心中.

選擇願意退出.

是因為自己想了很多.

只要妳覺得這樣你能快樂點.

我悶一點沒關係.

因為我愛妳.所以我願意.

妳常說我不曾替妳想過.

這次.

我真的該替妳想想了.

過去的日子李.

我們天天講電話.

我放假就黏在一起.

那時的我們.真的好幸福.

偶爾鬧點小脾氣而已.

我常說妳定性不夠.

也就是這樣我才要妳住我家.

可是讓妳住我家.

我不知道讓妳受了那麼多的苦.

也因為這樣妳的壓力很大.

從妳搬回家的那一刻起.

我也感受到了.

我瞭解妳常說我不懂妳的感到.

要妳等我.

我還常讓妳生氣.

謝謝妳等我了那麼久.

我感受到妳真的很愛我.

是我自己笨.

我自己覺得我好不會想..

一切都想的好天真.

現在什麼都沒有了.

才體會到.現實的殘酷.

我也知道.

我再怎挽回妳都挽回不了妳的信賴了.

可是...

我一定要自己做到.

因為.....我真的好愛妳.

現在的我.

只要一個人的時候.

總是看著手機裡的照片.訊息.

回想著當時的我們.

心理頭的感覺.

好五味雜陳.

有幸福..有酸酸的感覺..

當兵的我.

我也無力強求什麼.

照顧不到妳.

不能陪在妳身邊.給妳快樂.

現在我只能默默的接受它.

把我愛妳的心悶在心裡頭.

真的好想打給妳.

可是我答應妳們不打給妳.

要妳忘了我.

可是我真的放不下.

想著妳.

而不能打給妳.

妳瞭解我的心理有多難過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