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9 12:30:44star

╭。║英語話劇GO║。╮

這次的英語話劇好開心
好難得看到大家這麼團結
演出也很順利 大受好評
雖然原以為會第一 但後來沒有
不過 有第二唷 還有戲劇、服裝和音效及個人的獎項
好開心 好開心 聽說校長和導演都很喜歡呢
大家都好努力 好專注 好用心
辛苦了 所有參與的人。

-------------------------------------------

還有 謝謝大家寫給我媽的感謝卡
看了好感動 雖然不是寫給我的拉
真的 這段期間 好喜歡大家 希望
在國中結束以前 大家都能 一起歡樂度過。
-------------------------------------------

還有還有 謝謝酪梨的幫忙
不然 我這輩子也戴不好八
因為眼睛真的太小 又不合作。


還有 手還好嗎?
我們那天 還算蠻有默契的耶
跳舞的時候 嘻 默契是可以練的
之前都沒合作過 不過 練的過程中
一次比一次順利:))

-------------------------------------------

還有 謝謝媽咪 工作那麼辛苦
還大老遠跑來 幫我化妝:((
大家都說很好看 妳的技術真的好好
整個很不像我 成熟的要死 看了都嚇一跳
主任也說很好看:))

-------------------------------------------

掃墓那天 你也去了 沒想到
你已經大學了 還是成功耶
真的很厲害 只是 還沒解開八
小時候的結 所有的人 還是一樣
那麼的熟悉 唯獨我們 還是這麼陌生。
-------------------------------------------
還有 最近和妳相處 整個很有安全感
好像什麼事都不會失敗。
-------------------------------------------
剛從醫院回來 生病已經夠雖了
為什麼還要遇到你 每次 氣色
狀況 很差的時候 都會遇到你
真的好的時候 一面也碰不到。


會這麼難過 是因為一切都很莫名其妙
莫名其妙的熟悉 莫名其妙的陌生
還要假裝沒這回事 就好像沒發生過一樣
不希望別人說我心情不好的時候遇到你
每次回去 總會聽到大樓的阿姨說 不是說要開心嗎
原來 我臉那麼臭 但 遇到認識的人 就會開心拉
也就會 有開心的笑容。

----------------------------------------------

剩下的 都在鎖碼裡 鎖起來了。

ㄚ薇 2008-04-19 22:56:39

好想看你化完怎樣耶
不錯嘛 第二很好唷:)

趴熊 2008-04-19 18:20:59

恭喜妳呀 =)
要不是因為我也要上課
不然我也很想看看你们班演的英語話劇餒...


凡事看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