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1 23:46:37star

╭。║Happily║。╮

今天和昨天都好開心
好難得大家一起打球 而且好快樂。


突然之間 也愛上了籃球
雖然還是有不順的地方 哈哈:P

----------------------------------

最近 很開心 又有好多書可以看了
而且 因為看了米奇‧愛爾邦的書
所以 真的 看事物的方式 開始不一樣了。


也戒買了一些東東 為了買書 嘻嘻:P


而我也決定 繼續寫作 只不過
很特別的 just for family*

--------------------------------------

還有還有 高佩 超感謝妳的
那天晚上 真的很感動 好多說不完的感謝
今年的六月 不是說說的了 special present*


其他人也是 畢竟 只剩400多天了
所以 我會更珍惜 還有 回報你們。

--------------------------------------

哈哈 還有 和我在乎的大家相處愉快
每天每天 都好開心。


還有 之前鎖碼的二篇
都差不多了。

-----------------------------------------

好多時候 都想打些什麼
可是一沒空打 就都忘光了
所以現在才那麼白話。

------------------------------------------

至於和你 你 你 你.....好多個你
就暫時先這樣吧 secret in 【隱藏了】。

-------------------------------------------

還有 載遮 謝謝妳 我覺得妳人好好
而且 你是真的都有在觀察每個學生
而不是混上過去就好了 也很關心每個人
不管是不是自己班的 突然 好希望能同年齡
搞不好 還可以一起去玩耶 哈哈
順便當我家教 嘻嘻 (other teacher in 前一篇(快好了:P

七彩軟糖 2008-04-12 19:56:41

我也喜歡打籃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