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0 08:49:02偵偵

放棄

在五月的某一天,我做好了準備〈那一天真的很炎熱〉在學校上體育課時我躲在角落小心的拿出來〈那封讓我爽了好幾天、失眠好幾夜的回信〉我停止呼吸小心翼翼的打開信封,打開時看到一張東西隨風緩緩的落下,落地前一秒我立刻飛撲過去接住,當我一看時我完全傻住了,那是一張親密照片,照片上有兩個人.一個具然是我多年不見的好友高賽-而他旁邊有個女孩,她的笑容是如此的燦爛,看著女孩的笑容我的眼淚也不爭氣的流了下來,多麼希望老天線再為我下一場打雨,把我給淋醒,讓我知道我只是在做夢.

此時風忽然扔了一顆球過來〈很準的扔在我臉上〉這一下很痛,讓我知道了我不是在作夢.我拿起手中的照片,照片中的那女孩真的就是妳...........。風又大吼了一聲:「小胖你在那哭殺小,來打球啦」風我要跟你說一件很重要的事,「殺小,耍我你就完了!」風用微笑的眼神看著我,右手瞬間從背後哪出了亞瑟王的石中劍,〈為什麼他會有呢?請期待風的外傳,會有詳細的介紹〉.............
未打完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