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1 22:41:54金貝=)

搗蛋≠星期三 ×╳











昨晚很累很早就上床睡覺了
到了床上一直翻來覆去=口=
都睡不好那樣




早上很早起來準備要上學
再家中一直排徊等時間出門


撘專車人好少好少
可惜就是沒有位子給我坐=    =


買早餐進教室教室內悶翻天
趕緊把冷氣打開左右們也打開給他透透氣


早自習英文晨考
剛好昨天英文課放掉
所以英文老師沒給我們答案背XD
我想大家一定都考極差差差差差`



早上電子課都在工廠複習丙檢術科的項目
我很認真在坐在複習
還因為作這些手一直被燙到
真很痛耶耶耶耶`



中午跟阿翔 呆益直奔合作社買飯團
因為通常一下課飯團會瞬間沒了
我們就一聽鐘聲直奔過去買了



回到教室邊吃飯邊聊天
大家都在搶食物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午休睡覺覺很舒服
然後大家都睡死那樣
上課了也不知道還在繼續睡



起床後準備一下去工廠繼續實做
到了那因為我做完了主任也給我確認了
阿我沒事喇ˇˇˇ
主任突然說金貝工程師幫我教教其他學生=ˇ=
想說主任昨天請客就幫幫他忙


我大聲喊叫做量測的過來我這
我要一次全教,不聽就算了我只教一次
很認真很有心教大加如何做量測和儀表
大家有的愛聽有的不聽我不管ˇ
到時不會我不負責
誰叫他不認真聽我講ˇˇˇ
而且我又不是沒認真教大家=ˇ=



放學主任說沒做好沒我確認的我都要當
大家就放學還在繼續認真拼命
我跟信就先回教室幫忙監督打掃工作
誰叫阿翔還在那混XDDDD



打掃工作我也檢查好喇ˇ
大家一一回家還有幾位還在工廠拼命=ˇ=
我跟阿翔 信就打包回家
出校門好熱好熱那樣
而且藍19一定也過一班車子了
我們就早到好前面搭車車



很晚回家這樣子=^=

Oo 佳_♡ 2008-06-11 23:12:05

被誤會

每送辣!!

版主回應
誰叫你要改=ˇ=
哈哈哈哈哈XD
2008-06-12 18:5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