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0 20:59:10金貝=)

搗蛋≠高三畢業典禮 ×╳














昨晚爹地媽咪好早就睡
只剩我一個默默還在看電視XDDD


早上起晚床
因為今天畢業典禮可以晚點到
所以我睡到六點半才起床床^^


起床之後跟翔和信約樹中吃早餐
我遲到喇ˇ  準備準備出門後
直趕到樹中,看到他們在裡面吃早餐
等他們吃完就早出早餐店搭藍19


誰知道好死不死藍19來了
結果這時信的包包的揹戴掉了
害的我們要等下一班藍19 =     =


車子來了開往豫章工商跟金生團會合
叫他們上這台藍19
誰知道他們一上來
怎樣怎樣一大堆@  @
整車塞滿我們聲音
XDDDDDDDDDD




到板橋火車站下車
走路去畢業典禮會場
我們是好大好大一群人阿!!!!!!
到了那上洗手間
一堆人在ㄙㄟㄉㄡˋ
是很帥是不是=ˇ=



進到會場一大堆人阿!!!!!!
瘋狂在找自己班級在哪
因為我們這群遲到喇ˇˇ
看到班導盡快做好位子
我們就在那大聊天
哈哈哈哈哈哈哈


而且那位子好小好小
擠的像什麼東西
而且又好熱好熱ˊˋ



沒多久預言一下行程
以免等等正式怕會出錯=ˇ=
大家好像很開心在那預言一樣
很快的畢業典禮開始喇ˇˇ



唱國歌 主席致詞
等等程序完畢後介紹來賓
之後又來賓致詞
就醬花了一個小時多時間



接著就是儀隊表演
只能說我知道你們盡力
但失誤未免也太多
最後面成笑場ˇˇˇ



續著頒獎各式各樣講
翔的哥哥也有上台耶
好棒好棒


來著商經科帶來表演
小叮噹舞ˇ
好好笑那樣
我們都只再注意一個男胖胖
他跳好敬業
快被我笑死ˇ
後來很無言的結束了......


又繼續頒發各樣獎項
來賓一個一個上來頒獎給學生



精采來喇ˇ
資處科帶來的國標舞ˇˇˇˇ
全場大轟動耶`
因為女的很辣很厲害男的很可愛很好笑
整場歡叫聲好大好大


續接著又是頒獎

班完是最後一場表演
一樣剛剛那對男女帶來的國標舞
衣服完全變了
那女生比剛才還要性感
全場聲音比剛剛還要更大聲
哈哈哈哈哈哈=))

好好看的表演阿!!!!


表演班節結束了
在來就是唱校歌
全校師聲唱的好大聲好感人那樣
斜對面學長姐一一哭了起來
完畢後獻花好多老師收到好大好多的花花唷!!!!!!



禮程-------------------------------------------------------------




大家一一解散
我們就去找主任
跟他商量他載我去大岡越吃飯
省的我們有花車錢XDDDDDD
至於學長和其他人自己想辦法摟!!!!!



合翔 信 鴻一起撘主任車過去大岡越
在車上充滿笑點
只能說我們主任好好好幽默
給他叫到無化可說=ˇ=



到了大岡越就進去點餐
好多豫章夜間和海工的人在裡面
整餐廳好大聲好HIGH


我們幾個就跟主任一起做下吃
東西是一直霹靂的叫飲料是一值得喝
主任合我們笑話是一直講
哈哈哈哈哈哈


整個好ㄎㄞˇ心好快樂
主任還叫我們一直叫吃一直煮
至於主任一直拿東西過來給我們吃
還在那推薦產品咧!!!!!


最後要走我們還偷塞幾瓶啤酒
尤其主任喝半瓶就不喝了
我跟信我喝一瓶信喝五瓶
鴻只喝幾口就不喝
阿翔阿!!!!!  沒喝XD


信好厲害喝那麼多XDDDD

大家吃的好撐好脹
學長們也是=ˇ=
但他們沒吃我們多和喝的我們多噢`
我們這桌可是神手級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聚餐結束後
主任好有心
載我信 翔 學長 鴻回家
超好命的阿!!!!!!!!!!!!!!!!!!!
哪有主任像他這樣那麼好ˇ


下了車陪翔信學長們等車後我就自己回家

回到家早洗洗就歐歐睏喇ˇ
直到剛剛才起床

明年二年級我們要再拼一點
為了下次主任的大餐餐`
哈哈哈哈哈



主任有你真好=)


阿佳 2008-06-10 22:49:03

倒...

今天下午跟你們行程不同無法體會阿~

版主回應
你們怎喇ˇ?
去哪鬼混了=ˇ=?
說來聽聽=   ˇ=
2008-06-10 22:51:40
moonxixx 2008-06-10 21:59:41

畢業快樂哦`~~~~

終于畢業了,比什麽都好呢
而且這個假期什麽都不用想
也不用上補習班呢`~~

哈哈`~
很高興認識你
來我的blog吧~http://0rz.tw/073Cw

版主回應
謝謝^^
也很高興認識妳ˇ

妳是?
2008-06-10 22:51:12
2008-06-10 21:44:26

回到家我就掛了


下次我要慢慢喝


這一次喝太快了


才會茫


下次我要跟學長尬酒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
有人叫妳喝那麼兇噢XD
改天在一起喝^^
2008-06-10 22:5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