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2 23:02:02Mi

*道帳號*



   今天我一上現實~

   我就看囉一下有誰在線上~

   結果無意間看見~[紫焉]在線上~

   這是我妹以前滴綽號~現在她改囉~
   
   只是我沒有去改我滴及時~

問題是~!我妹在我旁邊~

身旁也沒有電腦~會不會太明顯囉阿~

我還一直不斷滴罵那個人~

沒事無聊到別人帳號幹麻阿~

實在氣不過~

不要臉~


哀~是尚未啥會有這種人~........................





ps:拓威~呵呵她有再愛情經濟約李演戲喔~

不要錯過~~這禮拜六滴晚上九點重播滴(30台)

上一篇:*死勞作*

下一篇:*78司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