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8 19:14:40  隨-性-自-然

☞ 歌詞 ︾ 一 覽 ︽

﹃﹄.… 再 見 ♫ ︴李玖哲 ]]


電話還在響 我有些心慌 熟悉的號碼 在掙扎

故作著堅強 虛偽的力量 撐過這一刻的悲傷
沒接的電話 是一種懲罰 不該想 卻割捨不下

如果再見我 你會說什麼 說愛我 我只是寂寞
原諒我冷默 選擇不聯絡 因為我 擔心你會聽見我 還那麼難過

短訊聲在響 零晨兩點半 驚醒的房裡 更孤單
一句睡了嗎 像你的習慣 這夜晚 為你而混亂

因為對你  我連再見都 說不出口
我想你能懂 愛還在心中



 
﹃﹄.…放 生  ♫ ︴范逸臣 ]]


地點是城市某個角落 時間在午夜時刻


無聊的人常在這裡出沒 交換一種寂寞


我靜靜坐在妳的身後 妳似乎只想沉默


我猜我們的愛情已到盡頭 無話可說 比爭吵更折磨 不如就分手


放我一個人生活 請妳雙手不要再緊握


一個人我至少乾淨俐落 淪落就淪落 愛闖禍就闖禍


我也放妳一個人生活 妳知道就算繼續結果還是沒結果


又何苦還要繼續遷就


(就彼此放生 留下活口)(就彼此放生 彼此留下活口)


愛的時候 說過的承諾 愛過以後 就不要強求


從此分手 不必在回頭 各自生活


曾經孤單加上孤單是愛火 燃燒過妳和我


如今沉默加上沉默更沉默 再沒有什麼捨不得





﹃﹄.… 影子 ♫


我們 曾愛的瘋狂 為追求感覺 就拼命去闖 oh yeah
我們 才太過健忘 來不及珍惜 徒增了悲傷 oh yeah

是誰 習慣了對方 才讓平淡 推翻了過往

從今路不再一樣 未來不再能分享 曾給的承諾 卻還在心上

若你面向下個夕陽 迎接幸福光芒 我當影子慢慢拉長 oh

如果你累或孤單需要力量 oh 回過頭我永遠 會在身旁

我們 曾後悔失望 爭執的藉口 太冠冕堂皇 oh yeah
我們 曾遍體臨傷 失去了交集 也失去方向 oh yeah

是誰 習慣了對方 才讓平淡 推翻了過往

從今路不再一樣 未來不再能分享 曾給的承諾 卻還在心上

若你面向下個夕陽 迎接幸福光芒 我當影子慢慢拉長 oh

如果你累或孤單需要力量 oh 回過頭我永遠 會在身旁

不用再害怕 因我們踏著 相同的步伐

我選擇這樣去守護跟隨 陪伴你流浪

我的愛捧著你 往自由 去飛翔

若你面向下個夕陽 迎接幸福光芒 我當影子慢慢拉長 oh

如果你累或孤單需要力量 oh 回過頭我永遠 會在身旁

前方的你永遠 在我心上

﹃﹄.…第五街的誘惑 ♫


我習慣用自己認同的方式存在

午夜時特有的憂鬱用音樂掩蓋

細胞殘留看見街燈倒退的愉快 速度把頹廢甩開

我 還在尋找 特效藥 能治療 幫我把寂寞消掉
我 還在尋找 特效藥 能依靠 解除孤單警報

第五街燦爛霓虹 給我的誘惑好重 我在黑暗中 闖不出牢籠
第五街燦爛霓虹 給我的誘惑好重 我在黑暗中 一個人失控

胡思亂想 一個人晃 沒有方向 正前方 黑暗再猖狂

光線將不安逐出我疲倦的大腦

偷偷告訴我想出走該往哪裡逃

後照鏡裡黑暗吞蝕走過的隧道 感覺理智在燃燒

我 還在尋找 特效藥 能治療 幫我把寂寞消掉
我 還在尋找 特效藥 能依靠 解除孤單警報

第五街燦爛霓虹 給我的誘惑好重 我在黑暗中 闖不出牢籠
第五街燦爛霓虹 給我的誘惑好重 我在黑暗中 一個人失控

想什麼 或做什麼 才能逃出寂寞 不再摸索

世界有好多誘惑

多的讓人好容易去犯錯 yeah 我問自己說

讓選擇接受這場墮落或執著

我該怎麼做 你會怎麼說 這條路其實沒有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