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7 01:04:21☆詹★




今天一整天都在寫東西

手都快斷ㄌ><

因為餐概考不好

被罰寫ㄌ

超多.....

錯ㄉ寫10遍

要寫超多ㄉ

怕說假日寫不完

所以利用今天ㄉ控黨寫 能寫多少就寫多少....

寫到手真ㄉ會斷= = ’’

超酸ㄉ~

一整個早上都在烤調酒 考完我就寫罰寫

唉~我ㄉ手都快不行ㄌ><

第四節視體育課

不是上我愛ㄉ籃球 而是上排球

我期待已久ㄉ體育課

竟然是上排球....

而且太陽超大 熱死ㄌ><

打到手好痛喔....一直打到自己ㄉ血管= =

打完發現有點腫腫ㄉ....

嗯~下次要用別ㄉ方式發球~

下午則是到調酒教室練習跑位跟講一些跟考試有關ㄉ事

然後就是考酒跟器具

考到快4點我們就回教室ㄌ

下課之後 就打掃

今天要上第八節

第八節一樣是考調酒

考完我就繼續寫餐概....

就寫到下課.....




唉~~~

一整天都在寫餐概

手要段ㄌ啦!><

好酸.....

都要怪自己不用功><

這次幾乎沒看到什麼書....

一直呈現想睡覺ㄉ狀態 ==

下一次一定要考好一點才行~~~

我ㄉ手可不想再斷第二次((可是斷第二次ㄉ機率很高.....

上一篇:今天ㄉ調酒課

下一篇:拜拜 小瀅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