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9 22:57:10☆詹★

今天ㄉ調酒課



今天聽說是最後一次練習調酒ㄌ

因為要考調酒ㄌ

所以要整理調酒教室

而今天呢~

要上一整天ㄉ調酒課.....

有點緊張又帶點害怕 ==

今天早上升旗完~

我們就直接到對面ㄉ調酒教室上課

因為要上一整天ㄉ調酒課

老師交待我們每個人至少要待兩綑紙巾.....

到ㄌ對面~老師先講解考試當天要注意ㄉ一些事~

講完就開始練習調

因為我不算是很好ㄉ 所以要有人叮....

呵呵!還好事阿娟叮 比較不緊張~^^

呼~魔鬼練習開始ㄌ

我們有分兩排

一排是比較需要叮ㄉ人練習ㄉ

一排是給其他人練習ㄉ~

而我是在需要給人叮ㄉ那一排= =

小鳳跟我在同一排

開始調ㄌ~~~~

我以為調完三杯就可以換人

結果~調完三杯還要繼續調下一杯....

後來才發現~我們這排應該不會換.....有兩個有進步~老師說她們可以換 剩下ㄉ繼續調= =

就這樣~一直到12點....

終於到ㄌ中午....可以休息ㄌ

可是沒辦法休息很久

回到教室~吃完午餐 整理服裝 1點還要在去對面上調酒= =

光一個早上~我調ㄌ6 7杯....

到ㄌ中午~頭有點開始痛 口很可 ...整個就沒什麼力= =

1點~我們又準備到對面

繼續調~因為有些人早上沒練到 所以我們也要跟她們一起練

調ㄌ4 5杯吧!老師說要練前置跟善後

調完2杯之後~看一下時間 是2點

我就跟小鳳說:我們還有2個小時要熬耶= =

小鳳回說:這句話我剛剛才跟嘎嘎說過...

呵呵~跟小鳳說一樣ㄉ話~~

老師說4點會放我們回教室

調好~要練前置跟善後ㄌ~有輕鬆一點ㄌ

練完之後~就開始打掃

打掃完~我就跟小鳳說:終於可以回教室ㄌ

小鳳說~今天上ㄌ一整天~跟考試當天ㄉ三小時比 那天ㄉ三小時算什麼~

哈!這道也是~今天站ㄌ一整天 考試當天要站三小時

回教是ㄉ路上~整個人終於可以放鬆ㄌ

我整個人也虛脫ㄌ....

回到教室整理整理 就大概掃一下地

因為我真ㄉ沒什麼力氣...腳酸.痛 頭痛 又很熱~><

掃完~就聽老師講一些話~講完就考調酒

考完就聽幹部講事情

講完就放學ㄌ~

心想~終於可以回家ㄌ

呼~今天真ㄉ好難熬喔!

也好痛苦>< 因為沒辦法休息

我想這也是對我們好吧!

讓我們一直練 一直練

今天我調ㄌ這麼多~被小念ㄌ一杯而已 那杯是出心><

熬過ㄌ今天 心情還不錯^^

練ㄌ一整天~

阿娟說我今天有進步^^

可是當天~我絕對不能出心 我要跟大家一起過˙ˇ˙



今天只能用一個字來形容

那就是:累!

累到不行~><

全身痠痛 還蠻難過ㄉ...

我想今天練ㄌ一整天 應該有代價~

所以~考試當天~一定要努力

餐一孝 加油!!>///<

上一篇:好累ㄉ幾天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