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9 22:54:25☆詹★

上課....



這篇文章是星期四在電腦教室打ㄉ.....

因為學校ㄉ電腦太爛

一直不讓我新增 直到今天在家裡才肯讓我新增~= = ’’

還好~應該不算白打!!






現在在上電腦課

喝喝!今天ㄉ進度老師交完ㄌ

現在是自由時間

難得有控~

就來打文章

乎~在電腦教室好冷喔==

學校ㄉ電腦跑好慢喔!

用到我都快瘋ㄌ= =

哀~

真討厭....


在打這篇文章當中

我旁邊那隻熊一直煩我

還變成啄木鳥

依職著我



明天要上一整天ㄉ調酒

好恐怖喔!

希望不要出錯

一整天~感覺好難熬喔

上一篇:考完學科

下一篇:要去小瀅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