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4 16:12:52☆詹★

考完學科



今天跟小瀅.小鳳約8點半在大門口

結果小瀅8點20就到ㄌ

我都還在坐公車勒.....

小瀅就打給我 問我什麼時候會到

我說我還沒到候站

掛斷之後

過沒多久又打給我

問我快到ㄌ沒...

我說:你是再奪命連環摳喔! 我就跟小瀅說我快到候站ㄌ

超好笑ㄉ~

到ㄌ後站

我就先去存悠遊卡ㄉ錢 然後再趕去校門口

去校門口ㄉ路上還遇到哈比

我們就一起走去學校

到ㄌ校門口

小瀅撲過來說你怎麼這麼慢....

呵呵!小瀅把頭髮燙直ㄌ~

到ㄌ校們口看到小鳳 大熊 冬冬 布丁 素素 小瀅..等等

我們就一起去考場

夜校也跟我們一起考耶!!

我一到考場

就看調酒~

看完之後~

就聊一下天

可惡ㄉ大熊一直欺負我 /

還好阿千坐在我旁邊

阿千說會保護我>///<

然後要發考卷ㄌ~必須先到外面去

在外面~蠻緊張ㄉ~

小瀅早上就跟我說她5點起床

說她肚子痛= =’’

我倒是還好~只怕出心

考卷發完

進教室時~我們就在互跟對方加油!!!^^

差不多11點左右

可以出去ㄌ~

大家都鬆一口氣~終於考完ㄌ

小瀅考完之後超開心ㄉ~

開心到停不下來.....



然後我就跟冬冬.小鳳去找冬冬ㄉ姐姐.冬冬姐姐ㄉ朋友

我們要一起去吃飯

我們到樹林前站去吃午餐

冬冬ㄉ姐姐她們說還不餓 然後就到佳瑪逛

而我跟小鳳.冬冬本來要吃冰 沒想到好不容易找到一家 結果關ㄌ= =

我們只好去便利商店買飲料.....

外面超熱ㄉ 熱到我快受不了><

買完我們就去佳瑪找冬冬ㄉ姐姐

我就順便在佳瑪辦會員卡

在寫資料ㄉ時候 突然忘ㄌ我家地址= = ((<<超白癡ㄉ><

然後就改寫板橋ㄉ地址

辦好之後~我們就進去ㄌ

我們還遇到小米.布丁~^^

晃啊晃~遇到調酒老師....

小鳳跟冬冬超好笑ㄉ

老師問我們考ㄉ怎樣~冬冬跟小鳳看到調酒老師馬上轉頭就跑...

不過還是被老師叫回來ㄌ啦!超好笑ㄉ

後來就繼續逛

要結帳ㄉ時候~小鳳發現放包包ㄉ號碼牌不見ㄌ= =

我們找ㄌ好久 還是找不到 我懷疑小鳳真ㄉ有拿ㄇ= =

最後我們還是找不到

小鳳就跟櫃台ㄉ人說 櫃台ㄉ人說要付50元ㄉ保證金 好像是要保證我們有拿= =

小鳳就付50元ㄉ保證金....

要去吃飯ㄉ路上~

小鳳一直跟我們道歉....

小鳳~不用道歉啦!我跟冬冬又沒怪你^^ 下次注意一點就好ㄌ啊!!乖喔!!

原本我跟冬冬要去拜拜

可是今天超熱ㄉ~會流汗~我不喜歡黏黏ㄉ.....

我就跟冬冬說下次在去~^^

然後我們就去吃午餐~

吃完我們就回家ㄌ~!!

上一篇:小瀅家

下一篇:上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