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9 11:28:24flew

游泳

昨晚失眠了....
不知是不是今天想去游泳,特別興奮?還是??
(明明就不會游興奮什勁阿= =)

從12點半.....1點...2點..3點~天阿!都3點了搞啥阿
那麼久了都沒這樣了...

早上還起的來說@@~
就一個人出發!!
到了後買了泳帽
下去哇!!好冷= =猛發抖!!
在這浮浮沉沉了2小時~
原來從水中看出去是這樣子,~清澈透明的水藍色能看到好遠..
但卻都短短時間,要不停換氣..

原本是連拿著浮版 踢腿也踢不動的人...
之後,認識了一個讀虎尾的學生~應該大我1歲
他來這學了4天吧?
就會游了好厲害....
就跟他問了一些剛開始該怎作?
要先讓自己能在水中換氣~讓自己不怕水
然後會冷得會要讓自己動~身體才會暖...
好難阿...可是看她們都會游好羨慕說~
這是個很好玩的一種運動~真希望我也能學會呢

就在那手拿著浮版踢腿從一邊踢到了另一邊...一點一點
慢慢的往前推...若我學會游泳我想我會常常去吧~現在太多人都沒運動了...
肉腳雞一堆(包含ME...)

其實自己的鼻子就像氧氣筒一樣吐氣吐玩沒氣就換氣...
但在水中還是有些緊張感,或許第一次還沒對水產生信任感
緊張肌肉就出力就重量增加,變沒辦法讓身體自動浮起來

看到教他得教練作示範給他看
哇!....自己浮起來了天哪~原本有些夢寐以求的游泳
就是想要讓自己在水面上浮阿浮阿~是多麼享受的事情呢..

所以要讓自己學會~完成我對這小小的願望(水上浮屍)
哈哈~
自己試了很多次一直會沉下去....都沒放輕鬆

下次要找阿寶~孝仔一起去游~阿寶靠你了
想能這幾次能會一次比一次進步
能夠學會自由是我就該偷笑囉^0^
好期待耶....哈哈(又在耍憨了)


上一篇:心曼活~畢製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