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3 21:31:26flew

養氣屋

在員林麥當勞那~新開的@@
招牌我跟同事合力完成滴!!
不知道會不會好吃....
有個矛盾~
養氣屋為啥要我們作番茄屋??
好奇怪想法.....

3/11去體檢
大家都脫光剩內褲在那邊晃阿晃~
穿著醫院給我們的衣服套著而已...
排對排好久...一開始就先抽血~針筒感覺好大支..
看別人被刺進去好痛的感覺....有些怕怕低

輪到我時...抽完拔起來
我表哥說會痛?...
我就說不用怕都沒感覺刺進去跟抽出來真的都沒啥感覺耶...

我哥跟他同學都說很痛...次進去跟抽出來時.
(有機會來去捐血好了)

之後量血壓~測色圖~牙齒
之後衣服脫了給外科看再進門口時排在前面的
醫師:突然說ㄟㄟ你你先到旁邊等等在進來
排隊的人在左看右看我??
醫師:阿!你是男生阿!好進來= =
痾~大家都無言了我一值在旁邊笑

他頭法也沒比我長壓...怎會被以為是女的哈哈
可能臉比較白吧

體檢還有幾個女生也在旁邊排..
是幹麻?考駕照?還是考軍校?
不知道這天很多人再兵役體檢?來這裡排....浪費時間...

就只有遇到一個國小同學益帆
還想說怎都沒遇到半個認識的勒....

上一篇:健元醫院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