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2 15:54:15慈*

一切看開"

   
    
   你不重要了嘛‵
   其實我也不知道
   或許那次之後
   我終於懂了
   也看開了 
   就算沒有你
   我還是能更好
   我還是能開心
   我的世界
   不需要為你喜怒哀樂
   不需要為你改變一切
   如果我喜歡你
   就該祝福妳‵
   我很高興
   我們有緣認識
   要不是因為你
   我的回憶怎麼可能
   還會這麼完美呢
     
   現在我只想和你
   當一輩子的朋友
   這樣能講話
   能夠見到面
     
   該說的
   我也都說
   就算你懂
   或是不懂都好
   只要妳有聽見
   就已經是最好的
     
     
     
   你是我認識
   一個最棒的
   好朋友呢‵
   你還是很重要
     
    
   過去謝謝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