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2 17:27:34張ㄚ白【小白】

烤肉烤肉^^9/1

哈哈,凌晨的時候
我們6人行GOTO和平島
有綠茶,玉真,大白,小白,苔苔《他是一隻狗》,小咪
起火的工作室綠茶
烤肉的工作是大白
串肉,包菜的工作是我和玉真
小咪負責吃
哈哈
苔苔負責看有沒有壞人入侵
我們買東西算滿多的
烤肉烤的超晚
中途
小咪先離開了
因為他爸在那邊靠X靠X
所以拉
小咪掰掰^^


之後,剩下我們5個人
我跟大白去對案XX
玉真跟綠茶在原地XX
大家都很想知道我們在幹麻吼
哈哈
不告訴你們



到了早上
大白開始叫賣
因為很多老人在游泳
他準備麥一知雞腿要10員
3隻算20元
很便宜吼
哈哈
結果他還給我麥熱炒= =
什麼鬼壓



之後,我因為身體實在很髒,一定要下水洗一洗
超冷的,我的媽壓
玉真綠茶就去對岸, 抓於抓螃蟹
超酷的
玉真抓到一之超大隻的魚
哈哈
沒想到
綠茶和大白
居然加雪碧到裝魚的杯子裡面
結果
魚跳一跳跳一跳
死 = =
超慘忍的!!
後來
綠茶拿夾子
把於解剖了,幹
超噁的
當時,我真的快吐了
伶粱ㄐ歪
綠茶還把兩半的魚拿到我面前
快吐了拉....



最後,大家
都下水了
玉真被大白推下水
腳流血了
我也被大白推一個
手灼流血了
大白自己ㄔㄚˋ,結果手流血了
綠茶不知道為什麼
終止也無員無故流血了= =
哈哈
大家都見血回家


大家都痛死了
哈哈
下次有機會的話
想在大家聚會一次^^

上一篇:開學..去你的

下一篇:自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