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1 00:44:16克芙蘿菈斯坦莉娜

生活

生活,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

可是一但忙碌起來,日子便是食之無味了

明年奮鬥完後,真的獲得放鬆嗎?還是說,是令一種更大的緊繃

生活的目的為何,為何阿?

人類把自己的生命浪費在求取功名,卻不懂的享受

又或者太過於享受,而墮落自己

矛盾阿,矛盾。
用我的眼觀看世界

政治這種東西真的很好笑

雖說是民主社會阿,但是到底是人民做主還是政治做主?

人民完全被政治給玩弄在手掌之間而不自知

也好,也只有這樣國家的亂象,思想才有意義

思想家會一個個跑出來,也讓一直以來處於中下階級的人有翻身的時機

不過,犧牲了北一女的學生們上課權利,還真是可憐了她們

不是說是『靜坐』嗎?怎麼好像變成在開『演唱會』了阿?

施先生,請替大局著想吧,不是因為別人替大局著想,你就批評別人不像男人。

這點連身為學生的我們都知道,難道你這個口稱自己是大人的你還不明白嗎?
談點可愛的吧

01. <( ̄︶ ̄)> 02. <( ̄︶ ̄)/ 03. b( ̄▽ ̄)d 04. 汗( ̄口 ̄)!!

05. ╮( ̄▽ ̄)╭ 06. ╰( ̄▽ ̄)╭ 07. ╮( ̄﹏ ̄)╭ 08. ( ̄▽ ̄@)

09. ○( ̄﹏ ̄)○ 10. <( ̄oo, ̄)/ 11. ╮( ̄▽ ̄")╭ 12. ︿( ̄︶ ̄)︿

13. /( ̄▽ ̄)♂ 14. /( ̄▽ ̄)♀ 15. ╭( ̄m ̄*)╮ 16. ╰( ̄▽ ̄)╯

17. <(@ ̄︶ ̄@)> 18. 帥( ̄▽ ̄)σ" 19. 羞(# ̄▽ ̄#) 20. ( ̄Q ̄)╯

21. 漲( ̄︶ ̄)↗ 22. 跌(┬_┬)↘ 23. <( ̄ c ̄)y▂ξ 24. ε( ̄□ ̄)3||

25. ╮(╯▽╰)╭ 26. ╮(╯_╰)╭ 27. ╮(﹀_﹀")╭ 28. ╰(‵□′)╯

29. (#-.-)/ 30. (︶︿︶)=凸 31. (((‵□′))怒 32. ╭(─╴─)╮

33. ˋ(′~‵")ˊ 34. ˋ(′o‵")ˊ 35. ˋ(′ε‵")ˊ 36. (╯▼╰)/

37. ┐(─__─)┌ 38. <(‵^′)>氣! 39. ┌(‵▽′)╭ 40. #(┬_┬)泣!

41. <( ̄︶ ̄)> <( ̄︶ ̄)><( ̄︶ ̄)> 42. <( ̄︶ ̄)/<( ̄︶ ̄)/<( ̄︶ ̄)/

43. 看拳o(╬ ̄皿 ̄)=○# ( ̄#)3 ̄) 44. K.O <(o一-一)=○# ( ̄#)3 ̄)

45. (╯‵□′)╯︵ ┴─┴ 翻桌啦! 46. 翻桌啦! ┴─┴ ︵ ╰(‵□′╰)

47. ╭∩╮( ̄▽ ̄)╭∩╮你有沒有搞錯! 48. 哼.哼.哼 <(︶︿︶)_╭∩╮╭∩╮

49. ("▔□▔)/("▔□▔)/("▔□▔)/ 50. ~( ̄▽ ̄)~( ̄▽ ̄)~爽到不行~

51. ~( ̄3 ̄)~(︺ε﹀)~( ̄3 ̄)~快送醫! 52. 無影腳<(  ̄^ ̄)︵θ︵θ☆( >_<)

53. 笨蛋<( ‵□′)───Cε(┬_┬)3 54. 夾!<( ‵□′)───C<─___-)||

55. ╭ (′▽`)╭(′▽`)╭(′▽`)╯Go! 56. ︿( ̄︶ ̄)︽( ̄︶ ̄)︿飛.飛.飛.

57. 兇手!兇手就是你! <( ̄﹌ ̄)@m 58. 我..我..是大豬頭╭(﹊∩∩﹊#)╮

59. 來嘛!╮(╯◇╰)╭口禾火~口禾火~ 60. …(⊙_⊙;)… ○圭~○列~怎麼醬?

61. <( ̄oo, ̄)/豬頭不是一天造成的! 62. ˋ(′o‵")ˊ這個你問我也不知道~

63. 有火星人~ ("▔□▔)/("▔□▔)/ 64. 不要以為我不知道咩!┌(‵▽′)╭

65. <( ̄ c ̄)y▂ξ 真煩,來哈根草吧~ 66. 叔叔~這樣很冷耶! (#-.-)/

67. 我是優質大帥哥一枚. ( ̄▽ ̄)♂ 68. ♀( ̄▽ ̄)/ 我是優質大美女一枚.


好亂阿,從網路上COPY下來的,喜歡在拿去用吧
最近想去配個隱形眼鏡,因為我懶的戴著跑...

我戴眼鏡看起來很像流氓耶.......

可是不戴的時候,遠方的東西都看不到,甚至朋友打招呼都會沒看見

淑玲~我不是故意的阿,我真的不知道你跟我打招呼

羊成林(我不知道她的名字叫啥...)

代言的那個聽說不錯,力文給的提議。

超級好朋友,妳的提議我當然第一個去試囉!

麻吉耶~妳也要加油黑,相信你高三壓力不會比我小才是。
最後,是今天的結論

之所以還打這個,是因為我發現太久沒有發文了...

前陣子新聞台掛掉,又很久沒上

在這裡就貼上一篇我自創的惡搞文吧,看不懂內容的我也沒法子了,我盡可能的解釋吧。

===============================================================

嫦娥奶奶您好,不知道這樣稱呼您合不合適呢?不過您可以當人家的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祖媽的年紀了呀!

嫦娥奶奶您好!我先自我介紹一下。

我不是花無缺,也不是花木蘭,更不是什麼花仙女,因為我是人,不是花。

我叫什麼名字不重要,反正您也不認識我,總而言之,我是后羿哥哥的第三十一萬四千零五十個妻子,哎呀!這您也別太在意,因為現在已經排到五十一萬多人了!

您想知道為什麼可以排到五十多萬嗎,那我告訴您好了,自從您偷了后羿哥哥的藥丸成仙以後,王母娘娘又冶鍊了一顆新的藥丸給后羿哥哥,那顆藥丸號稱宇宙無敵霹靂超級上天下海瞞天過海無人能抵頂港有名聲下港有出名武林中外蓋世唯一萬年難得一見世界獨一無二能夠媲美無敵小宇宙爆發能力超強持續效果無限現在醫學界都很想要研發出來的,無敵威爾鋼。

聽說現在我們「精英會社」的社長快要研究出配方了,或許改天我會去請教請教。

那顆藍色小藥丸,真的好利害呀!不只可以長生不老,永遠年輕氣壯,一個晚上最低六十次呢,哎唷!羞死人啦。

對了,這不是這封信的重點,這封信的重點是在慰問您在那裡生活如何,前陣子聽玉兔說您跟吳剛先生幽會的事情阿,聽說處分很重嗎?那天后羿哥哥知道這件事情,生氣的不得了,那天晚上居然突破最高紀錄一百五十次!

想必后羿哥哥一定很難過吧!不過我知道,嫦娥奶奶,您不是不守婦道,不過就是有一點淫亂而已阿。

我聽社長說,社團裡大部分的精深資料,最寶貴最經點的資料都是您提供的阿!您真是太強了,其實社長應該由您來當,只是您在月球聯絡不方便,所以還是先這樣吧!

不過我也在那片光碟裡學到好多新招,原來還有這種方法阿,我以前都不知道,不過我真的好好奇,為什麼月球上拿的到冰水跟溫水呢,看您那樣子交替的替吳剛洗那個私處…好像這招還不錯的樣子,聽說您命名為『冰火五重天』是吧?改個天我在跟后羿哥哥研究研究。

裡面有太多好方法了,我一夜之間也看不完,我想一次用個一招,可能后羿哥哥會覺得新奇才會把心留在我身上吧。

對了,還沒跟您交代為什麼我會有,原因很簡單呀!因為我答應送玉兔一瓶快速增毛劑,所以玉兔答應幫我把完整光碟燒一份給我,他給后羿哥哥跟某週刊的內容只有完整的五百分之一而已,您可以儘管放心。

當然也仗著我們精英會社社長的面子,燒了一份精華版給社長,好好喔!我想看精華版耶…。

而且我們后羿哥哥已經想要把到社長想好久了,只不過每次都被社長丟回一張好人卡,到現在那些好人卡已經厚到都做成磚塊,可以蓋一棟別墅了!

因為她相信精英會社會有發揚光大的一天!所以堅決的用自己的方式大力宣傳阿…社長,加油!

雖然后羿哥哥都說要借用他的神力來替會長打招牌,可是會長還是婉拒了。

看看社長,雖然色,但也色的有風度、有水準阿!

社長,我真是對你五體投地了!勢死為精英會社打拼!跟去死去死團拼了。

嫦娥奶奶,您一定也會在月球的那裡祝福我們社團發揚光大,對吧!

唉!后羿哥哥今天剛好選中人家去伺候他,我只能寫到這裡了,我還得去搶性感一點的服裝,我今天想換貓服,上次穿兔子的吃了虧,那個穿貓服的太會勾引,所以人家要早一點去搶衣服了。

嫦娥奶奶,改個天我會在寄一件我們這裡淘汰的性感睡衣給您,說不定您陪那些守牢的士兵睡一下,您就能重獲自由了。

反正每天晚上都會有人被后羿哥哥撕爛衣服,我的手藝很好,一定可以縫回原本的樣子給您的。

我喜歡您原本房間裡放在左邊第二個抽屜金色盒子第一排第三隔的那條項鍊,后羿哥哥說今晚伺候最好的就會送他,所以我今晚一定全力以赴,不會讓嫦娥奶奶失望的!您放心好了。

那麼,就這樣了。

忘了今天幾年幾月幾號,反正是個晴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