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2 01:55:14°翰翰翰翰翰翰翰翰

國中仔萬歲!

今天呢,我一個國中朋友結婚了,

剛剛喝到爛醉才回來,哈哈哈哈哈!









為什麼是國中朋友呢?

因為他是國中仔,國中仔唷!

記得!他叫國中仔唷,

他今天訂婚,只有九個人出席包括他,誰叫他是國中仔勒,

我和阿摳要去上學前還特地去給他請客,

到了北安橋一直直走的一間貴族世家,還不錯唷,

馬的,我想在也找不到比成功路那間還要破的貴族了,

有我、阿摳、福豪、高瑋、陽萎、E哥、達達、阿齊,加上新郎官,

來共同給他慶賀,阿齊真是夠義氣的,

拋下了吃毒的時間來陪他,太感動了,真不愧是國中仔的朋友,

那邊的東西老實說還蠻多的,牛排也不錯吃,

我也才吃了一些些而已,畢竟我有點飽了,

一點點牛排、一點點生菜莎拉、一點點餅乾、一點點飯和菜、

一點點麵包、一點點紅茶、一點點玉米濃湯、一點點薯條、

一點點冰、一點點水果,外加一根香蕉而已,想起來真是不甘願,

這可是國中仔的婚事耶,我太不夠意思了,太抱歉了,

下次一定好好的對待你的,國中仔萬歲!








哈哈,不過吃一下下就閃人了,趕上課,

現在曠課只能曠42節,馬的害我要猛請假,好累呀!









誰叫他是國中仔,為了他,犧牲一點點時間也沒差,

他可是國中仔耶!國中仔耶!我在強調一次,國中仔耶!

COOL!









pic:免費的一餐,外加紅包的油錢,爽呀!國中仔萬歲。

國立的唷!



















綠色西裝的新郎官,不過新娘是誰呀?

天曉得,說不定是他家隔壁那位大嬸養的母狗。


















上一篇:補考

2008-04-15 02:49:11

真是太靠背ㄌ......景聲好可憐喔
景聲不愧是國中仔

阿齊 2008-04-14 18:21:05

YA~倒他媽!YA~倒他媽!YA~倒他媽!YA~倒他媽!YA~倒他媽!YA~倒他媽!YA~倒他媽!YA~倒他媽!YA~倒他媽!YA~倒他媽!YA~倒他媽!YA~倒他媽!YA~倒他媽!YA~倒他媽!YA~倒他媽!YA~倒他媽!YA~倒他媽!YA~倒他媽!YA~倒他媽!YA~倒他媽!YA~倒他媽!YA~倒他媽!YA~倒他媽!YA~倒他媽!YA~倒他媽!YA~倒他媽!

國中仔萬歲! 2008-04-13 02:01:36

倒你媽,國中仔萬歲!國中仔萬歲!國中仔萬歲!國中仔萬歲!國中仔萬歲!國中仔萬歲!國中仔萬歲!國中仔萬歲!國中仔萬歲!國中仔萬歲!國中仔萬歲!國中仔萬歲!國中仔萬歲!國中仔萬歲!國中仔萬歲!國中仔萬歲!國中仔萬歲!國中仔萬歲!國中仔萬歲!國中仔萬歲!國中仔萬歲!國中仔萬歲!國中仔萬歲!國中仔萬歲!國中仔萬歲!國中仔萬歲!國中仔萬歲!國中仔萬歲!國中仔萬歲!國中仔萬歲!國中仔萬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