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7 04:05:38°翰翰翰翰翰翰翰翰

補考

禮拜五,跑去學校補考,

真是有夠累的,一大早就被福豪一直打電話,亂亂亂,

沒辦法囉,只好先去茅廁在去補考囉,

馬的那死警衛不讓我騎進去,真煩耶,

一到教室就發現了一堆廢物,真他媽的資二丁的人才一堆,

迺貽就很開心的叫我做她隔壁,我就想說她應該有答案才對,

結果她才考一張,馬的,沒辦法沒魚蝦也好。







終於到了正式考試,那老師真熟悉,重修常常遇到的啦,

結果我哪知道我拿的考卷都有問題,搞了非常久,

一回去就開始猛抄,我準備的考卷沒一張派上用場,

只有靠北而已,沒辦法只好先叫福豪幫我寫數位邏輯,

我就開始猛抄英文,我還以為迺貽丟一張垃圾給我幹麻勒,

結果我英文抄完了,剛好福豪也抄完了,

他準備要給我的時候,結果竟然飛掉了,

我勒幹你娘勒,只有雖小而已,

撿回來的時候剛好被老師看到,我就騙他說是飛過去的,

幹妳娘他叫我再飛一次給他看,靠北呀!

老師:『再飛一次給我看。』

我:『哦…可能不行,現在沒風。』

老師:『再飛一次我就相信是風吹的。』

我:『蛤…不要啦,再給一次機會啦!』

老師:『你也做好一點,一張考卷這麼多字跡,顏色還不一樣。』

我:『哦…(幹,下次改進好不好?)』

結果,被沒收了,幹!








福豪隔壁那個乙班的剛好在那邊抽煙,老師就說,

老師:『你又在抽煙!』

不明人士:『我十八啊啦!』

老師:『十八還不去當兵,在這邊衝三小?』


我聽到他們對話只有腦殘而已,真是有夠精英的資訊科。









考完就陪阿摳去買包包,他說他要買給他女友的,

結果我肚子餓到要靠北,我就一直說要吃飯,

他就在那邊說要吃屎,幹你娘猛說,

結果我們三個跑去猋師父,結果阿摳還在講說要吃屎,

一直跟那個店員說要吃茅坑,幹只有靠北而已,吃完就趕上班了啦。









晚上又跑去打撞球,這次一個不小心讓他贏了我一場,

真幹,只有離譜而已,變成我在打簡訊他在打撞球,

真是的,好像是你的女朋友吼,呿,讓你一場。






就這樣腦殘的過了這天,其實我也好想正常下去呀。




pic:腦殘到我忘了拍照留證了,這張將就點,忘了是哪個白痴了。


上一篇:冷死人的寒假。

下一篇:國中仔萬歲!

2008-02-17 13:16:24

你在飛一次給我看?我再給你一次機會...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