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3 00:59:45°翰翰翰翰翰翰翰翰

走馬瀨 〃 A漫故事

這幾天,依我看來還真有點哭笑不得,

說到哭笑不得,就想起這首歌,到這首歌,就想到那個白痴呆頭鵝,

星期五,早上原本以為去走馬瀨是件非常無聊的事情,

而且,我發現烤肉雖然沒有很好玩,

還有那白痴的終極密碼,

最後我們決定去亂逛,終於看到什麼碰碰船,

就在討論之於,我們還是決定去了,

一開始開船還好,玩到後面大家直接拿水起來潑了,

十分鐘到了,感覺玩得不太盡興,

決定又花錢玩一次,

這次大家學乖了,先把鞋子放在岸上,

然後瘋狂的潑水,玩到一半被另一批我們班的發現,

她們也跟著下來玩,

那兩個白痴女的,引擎都還沒發動就被我和政諺潑的溼透了,

哈哈,就這樣大家又開始瘋狂的潑,

這時,又玩到一半,有一個人來罵了,老實說

他是誰啊?

而且,我才一上岸,就看到有幾個人從上面跑了過去,

我心想:『幹!跑這麼快。』,

我就追上去了,就這樣一直跑,一直跑,

腳燙的要死,像智障一樣,現在是在逃難唷?

後來回去,還在那邊曬衣服,

只有白痴而已,不過也玩的很爽,

雖然我寧願去海邊,哈哈,各位,改天在戰好了。







晚上,去華納,和我家老大去,

這是我第一次去華納看到這麼少人的,

看未來小子,雖然我也不知道在演什麼,

這也是我第一次覺得華納這麼的讚,哈哈,

而且,我又有第一次的東西被奪走了,呵呵,




雖然晚上,我們有點不太開心,不過我不會介意的。









隔天,老實說,

我其實很不開心,早上加班無精打采的,

因為我覺得很煩,呵呵,

雖然晚上有比較開心一點了,

因為我遇到了,國中的斷水流資深團員,

看到這團名就知道有多嚇人了吧?知道是誰了嗎?是龜頭!

他又跟我說了一堆他的廢物事蹟,

他說他現在依然還在欺負屎面,而且還在延續他跟屎面的A漫故事,

幹!你們兩個怎麼這麼白痴啊!



然後我又看到蘿蔔,就跟她卡虎爛幾句,

差點又害她跟我絕交,好啦,我知道,

女生不好惹,我不鬧了啦,原諒我吧,呵呵。








星期日,早上還不算太累,

中午趁時間跑去秋秋他家玩,被芭樂騙了,

那什麼爛八寶冰,狗屁東西,

然後在買蔥油餅去秋秋家玩電動,

只有讚而已,過著帝王般的享受,哈哈,

但由於時間不夠,去沒多久又回去上班了,

這時我趁機跟羊卡虎爛,說他的什麼鬼東西被偷了,

他馬上跑去宣傳,白痴啊,

由於時間關係,我決定縮短內容,

我只記得,小胖在跟金萬象的女人說完話後跟我說的一句話,

『我女人緣真好!』,

老實說,我也這麼覺得,哈哈哈哈!

就在快下班的時候,我們去了會議廳,

以為客人都走光了,看到桌上很多西瓜都沒人吃,

羊就大聲加深情的喊了一句:『噢!西瓜!』,

這時才發現,那邊還有一些客人,

哈哈笑死我了,只有白痴而已

過沒多久就下班了,真爽呀,

我決定跟假髮和秋秋去夜市,而且看到正妹還在那邊鬼叫鬼叫的,

我只能說,今天,不錯!








pic:都這麼狼狽了還要拍照?




◦ ﹍ 他很笨 * 2007-04-24 00:04:40

阿阿阿 誰是假髮

巛邹﹢Owner° 2007-04-23 01:11:47

很好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