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2 16:48:55°翰翰翰翰翰翰翰翰

姦夫淫夫

今天一早,本來可以不遲到的,

誰知道摳哥又說要吃早餐,他還說,

明天不吃早餐怎麼有體力應付考試?

又說,『吃早餐=重視考試、重視老師、重視學校、重視資一丁』,

真是說不過他,於是我只好陪他去吃了(好像說反了),

於是我們大約七點五十分進去,在教室吃個早餐,

看到喇叭,他也在吃,他果然和我一樣,一切都在掌握之中,

大約八點,我們緩緩的去升旗,

時間,剛剛好,沒被記,也沒升多久的旗,哈哈。









今天考試,很失望,學校出太簡單了,所以我的比連動都不想動,

哀,不然肌肉班長又要說,

「你怎麼又第一了啊!」,

哈哈(騙笑ㄟ),所以囉,我就沒寫幾個字,

由於下課太無聊,角頭要跑去打跛豪,聽說他以前叫大鳥唷,

結果這次,他竟然跑去跟老師講,

明明沒有我的事情,我當時只是圍觀,也被叫到教官那,

真是無奈呀,角頭在那邊快發飆,還有阿摳的叭噗被沒收,外加小過,

真無辜,最後還跟他握手,呵呵,真好玩。









放學後,無聊,先陪陳找李璿去應徵,

李璿還說到了,結果他女朋友還在外面等,

馬的,害我們快熱死了,

後來應徵完,我們又和阿摳去中正路,

先去買了褲子,好像是房東的店吧,

忘了,上次那個店員是男的,不過很帥唷,

這次變女的,很讚唷,

後來,後來又跑去全輪買了海灘褲和衣服,還在那邊被偷拍,

結果又跑去一間莫名其妙的店,買了海灘鞋,

還在那邊猛逼地瓜做動作,我只能說,

地瓜,你讓我太失望了,下次不會這樣就饒過你的。











pic:我比較羞澀一點躲在他後面,哈哈。


茹茹 2007-04-02 22:28:47

哈哈

不錯也

謝謝你來我那邊哦

版主回應
也謝謝你來唷^^&quot 2007-04-03 14:1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