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1 03:03:28°翰翰翰翰翰翰翰翰

2007新年快樂!

由於太晚回來,前天又是住秋秋家,所以都沒打到報台,

雖然我也可能懶的打啦,呵呵。




今天2006的最後一天,又被鹹魚耍了,他果然是重色輕友,

太可惡啦,也被崑孬耍了,那個王八蛋。









今天超快就下班了,本來是要去台南縣跨年的,

位了看伍佰,本來決定去那邊喊:

「伍百!伍佰!伍佰!伍佰!」

結果死州仔突然說不去,跑去高雄,可惡!

結果我們就用走的到市政府,

人還不是很多的說,就一直在那邊找嘉豪的朋友,

後來還去異人館不知道在那邊幹麻,還去後面偷尿尿,

爽啊,嘉豪找到她馬子,後來我們就慢慢擠進去,

剛好王心凌在唱歌,在那邊跳呀跳,其實腿還挺酸的,

折磨自己呀。



最後倒數計時,5、4、3、2、1,蹦!

剛好煙火出來,第一發真有震撼力,

後面就差強人意了,呵呵,

不過在意的是心理啦,哈哈,

正點,雖然我不想說,不過這是我15年來第一次跨年,

是不是很稀奇呀,哈哈,

後來蜜雪薇琪有出來唱歌,我覺得蜜雪比電視上好看耶,

薇琪就跟電視差不多囉,她們唱完後TANK有出來,

超喜歡他的歌的,呵呵。


不過我依然還是單身,太慘啦!

呵呵,太可憐了,獨手活寡15年,

我應該來當單身漢,來拜入陽哥的門下好了。





最後祝大家

         〝新年快樂〞









pic:新年第一砲!



pic:死南昌跟我搶棉花糖!




pic:莫名奇妙的幾個人,左邊算起嘉豪他哥、嘉豪、我、小刀擋子彈!





pic:一個白痴,說要打光,然後站在那邊快五分鐘!


pic:想起大龍蝦就不爽,死大龍蝦,叫小卷阿伯出來啦!

上一篇:滿城盡帶黃金甲

下一篇:博物館驚魂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