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0 23:59:04°翰翰翰翰翰翰翰翰

今天超開心!

今天,過的還不錯。

早上依然渾渾噩噩的渡過,不過有個人陪我聊天,

好棒唷。


比較好笑的是晚上,今天晚上一樣有喜宴,

還是一樣端菜,都端到麻痺了。

不過最重要的事是,我們來丸三,

學最厲害的不是端菜,不是辦桌,更不可能是收杯子,

而是偷幹東西吃,還有摸魚。

家豪來的第二天我就跟他說,來這裡最厲害是要摸魚,

今天大胖哥,不是小胖唷,

當我看到有超重的盤子的時候,我馬上躲到冷氣房,

大胖哥走了出去馬上過去搬,在那邊叫了老半天沒人理他,

而我等他搬完在過去,哈哈,

還有,猛叫我帥哥,就是要叫我去搬那個,

我頭也不回的跑去冷氣房,後來出去,我假裝沒看到,

結果又被人家搬走了,哈哈,太神啦。












pic:澤澤的照片,手去抖到,放上面好囉。


不過下班後比較開心,這次凱遲到囉,

旻澤在那邊碎碎唸,後來我去他家,

等了好久凱才來,我們就一起去吃牛排,

老朋友耶,聊天沒什麼禁忌的說,

依然開頭都是色情,凱果然跟我一樣,

問澤有沒有在打,凱說他已經戒掉了,

戒的掉嗎?

這次他請的耶,凱還是一樣白痴,

我說我要吃冰,他也說他要,

他一開始就說吃薄荷那邊會變硬,他就猛挖。

又聊了好多,真好玩。











敘舊真開心。










pic:凱的照片,在嘟嘟拍的。

上一篇:今天真好玩。

下一篇:〝打破魔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