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0 00:10:32°翰翰翰翰翰翰翰翰

今天真好玩。

今天一大早,我十二點就起來,但是小瞇一下,你有沒有搞錯,

竟然一點了,於是我就下樓,一下來就遇到大鳥郭和執迷不悟,

哇靠!你很急嗎?

所以小亂整理一下就和他們出門了,今天我們跑到千岩附近的KTV唱歌,

賓士的耶,唱歌就不提了,見仁見智,反正一行人沒幾個正常的。

中途我和大鳥陪執迷不悟跑去買冰火,回去之後,

大鳥直接拿起來灌,其實他喝的也不多,結果就醉了,哈哈!

像個宿醉的老頭,還好我聰明,一滴也沒喝。(謎:明明連酒都不敢聞)

插什麼嘴啊!(順便向大家介紹,謎這個人是新加入的插嘴王)

(靠還一個人演雙人呀)

算了,後來我們跑去吃肯德基,

耶!九塊雞的最後一塊我吃到了,老天是有眼的。

後來就回家了。(謎:什麼!乏味的內容唷)

後來就回家玩三國,後魏四人組打城,

後來打到又被打走,後來就沒後來了。


pic:突然想放這張,你有問題嗎?批評的就是有問題,ㄌㄩㄝ~

下一篇:今天超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