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4 00:23:22°翰翰翰翰翰翰翰翰

多愁屎面,感情事件

忌妒,使我怒火中燒;PCHOME,使我歸爛趴火!

你懂我的意思吧,前面那句是陪襯品,

就像鮮花一樣,是需要綠葉來陪襯的!

再延伸就像美女一樣,是……不想說了。

今天我來說個影響台灣十大偉人之一的故事,

哪十大,基本上我也不知道,很重要的意思吧,

那個人就是民族英雄:『紅軍』,你也可以叫他『屎面』,

甚至可以叫他雞蛋頭或奇異果頭,因為他活像顆雞蛋,

我要說的主題是:「多愁屎面,感情事件」

多愁?為什麼是多愁,秋風秋雨愁煞人,

為什麼用這句呢?誰知道,意思就是他很愁很愁很愁,

根據我做在他前面的細心觀察,他三不五時就在那邊『吱吱吱…』,

於是我就回頭看他,發現他又再結屎面!

星期六上課,他又再吱吱吱,我就問他:幹麻?

他就說他手痛睡不著,靠!干我屁事,沒事吱個屁,

眉頭中的〝川〞字沒一天不在的,

至於為什麼又有〝感情事件〞這四個字出現呢?

那就要要從很久很久以前說起,根據線人杜的提報,

屎面在二年級還一年的某一天打電話到他家原本是問聯絡簿,

後來他開始聊起他的感情事件,那時候他喜歡高XX(保護當事人)

一聊就是半小時,但,他講的內容極為無聊,堪稱無趣,甚至無恥!

但他就是要講,至於內容,我也忘了,

大概都是他喜歡誰呀,誰怎樣怎樣的,亂七八糟一堆,

還有他超級愛批評雜誌上的藝人,

他還做了一本典藏板的張娜拉,哀,可憐,

超美的張娜拉被他搞成這付德行,

之前我跟他聊天,我本身最喜歡講我的故事,

他猛插嘴,我這輩子最討厭別人卡掉我的故事,

最後只好汙辱他,他又結屎面說不跟你說話了!

好了,聊了這麼多,我該說重點了,

為什麼他是十大偉人之一呢?

因為,紅軍救台灣!







莫名其妙…



pic:請幫我送給死屎面,Triple_H 耶!

最近鼻子真痛苦,發現又離天堂進一步!

YA!Give me f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