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3 00:07:19°翰翰翰翰翰翰翰翰

2006台南燈會

今天早上醒來,看一下時鐘10點半,好吧,去網咖。

我又跑去那間機歪店員那間,你知道我說哪間吧?

還好那些機歪店員沒讓我看到,後來開FS來玩,

哇靠!經過我辛苦的洗房間,終於讓我洗到一號房!

哇!是天字一號房耶,這裡我就想到一件事,

『誰規定天字二號房要在天字一號房』

這裡我又想要唱一首歌:

『全部只有3個 1~ 2~ 3~ 哦我愛你 I LOVE YOU-LOVE YOU-LOVE YOU-LOVE YOU
LOVE YOU-LOVE YOU-I LOVE YOU 我愛你 我愛你~』

停!在這樣打下去我就不用下班了,拜託,我還趕著下班陪老婆耶!

(謎:屁~~)

後來,馬的!竟然給我斷線,我的天字一號房!

一氣之下我給他猛登入,終於給我登進去,我發現是集體斷線,

進去後發現人還真少,我就給他開一個房,結果開到第30房,

沒關係,天字30房還是很好用低!

結果玩呀玩,他媽的今天一整天玩沒有一場是不會LAG的!

後來又集體斷線,馬的!我他媽重登,竟然給我當機,

靠!天亡我也,進去後進然只開到天字152房,

沒辦法將就用吧,後來又猛LAG結果當然猛輸,

心情不爽跑去換線,結果竟然在那人更多的線開到62房,

哈哈我真他媽神,結果又猛LAG,幹!不玩了!

你說髒話!靠玩那個遊戲根本不知道在玩什麼,你不說髒話我輸你,

今天最有趣的是在FS裡面猛罵髒話,爽!





6點20分和智缺去看燈會,智缺是誰?又要我在重複一次嗎?

那就是『卸中義,我打凹你的臉』,understand?

YES!Very Good!

哀,和上一年一樣是和智缺去,天呀!什麼時候才要換個正常的呀!

沒關係,還有明年,還有後年,我會一直等....一直等...

一直等到有個願意和我靠在我肩膀和我一起看煙火的女生,呵呵!

去那邊快7點了,你知道嗎騎到安平有多遠,

今年還好,上一年看燈會的那一天我才剛退燒,結果那天累的要死,

還是跑去,不過這次人比上次多超多的,橋上幾乎擠滿了人,

快到7點時要放煙火,剛開始倒數完後它放了三條高空直衝上去的,

然後就沒動靜了,我只聽到智缺說:

就沒了啊!(後來他好像罵一堆髒話我忘了)

我也不知道他幹麻罵髒話,他還叫我說走吧,我說:我擠不過去。

他就說什麼用你的魄力,他頭殼壞掉啊!

過了很久後又放了快5分鐘的煙火,超正點的,

『煙火,稍縱即逝,但它燃燒自己,只為了點亮你心中的一點希望,希望你能永遠記得它的美!』

在看煙火時,我看到前面有個男的抱著一個女的在看,超甜的!

當然還是有超多的情侶,不過那對剛好在我眼前,

哈哈!算你好運,祝你們幸福美滿。

看完我們跑去買東西吃,結果我們跑去看那什麼人蛇大戰,

馬的,那什麼東西啊!就看到一個女生穿裙子、泡泡襪坐在前面摸著那條蛇,

也不知道在幹麻,後來我也不知道在演什麼,就一個人在那邊亂揮旗子,

只聽到那個人在說等一下會有一個人來送什麼CD,

當他說這句時,我後面那個女的她就說:騙人,他昨天也這麼說!

這女的還真正點,從側面並角來看是個百分百美女,

超喜歡看有並角的女生,那種女生最正點,咦?不是馬尾嗎?

廢話綁馬尾幾乎都會有吧,當然從正面也是很讚!

那邊還有個穿和服的女生,超可愛的,

後來又看到一次煙火,也很漂亮唷!

那次在放煙火時,我突然打智缺,跟他說:先來個下馬威!

然後就跑走,後來看到他被他媽打,剛開始我還不知道是誰。

看完後,我們走了超級遠的跑去看那隻狗,那隻狗真是有夠像狼的,

還在那邊買土耳其冰淇淋,呿呿,他誰不耍偏偏耍我,

最後要回去時在看一次開燈,阿財阿財%#@!#!$$!$%%##.....

看完又放一次煙火,超正點的,呆頭鵝還跟我說那一場20萬,

我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反正他在除了會亂講話還是亂講話,



總結:今天看到很多美女,和三次煙火,吃一堆有的沒的。

還真不賴,爽啊!


晚上回去時,智缺和我猛聊邱生的事,當然他是猛汙辱,

講啊講!就走騎了,哈哈!

我想可能是因為,有賊~有賊~有賊~~~~~~~~






10點我跑去金石堂拿書,嘿嘿!又有的看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