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5 00:05:01°翰翰翰翰翰翰翰翰

〝聖 誕 節 快 樂〞

今天12月24日,平安夜,

因為我家旁邊就是教會,所以

理論上我應該是個虔誠基督徒,但那教會我只有進去過一次

他唱的歌對我來說是噪音(呵呵!小時候的想法)

時間久當然就不太在意,況且他們會在聖誕節外面做很漂亮的燈火耶!

還不賴,所以原諒你們的無知,哈哈!





這次收到幾張卡片,還不錯咩!

一張小小卡片,代表給我的祝福,收到就覺得好幸福︿︿”



咳咳!也對!都三年了,快了!

國中快結束了!這是國中最後一個聖誕節了,啊!說錯了,

應該每天都是國中最後的日子,所以這次感到特別的...嘿嘿!



還有謝謝狗腿凱給我的〝火影〞,有四隻唷,感動流淚ㄒ.ㄒ

還有一些人給的卡片,非常謝謝,真的!

平常雖然不太正經,但這句『謝謝』,是真的!發自內心的!





最後祝大家:

    〝聖 誕 節 快 樂〞




就這樣啦!嘿嘿!心情不賴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