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5 00:33:36°翰翰翰翰翰翰翰翰

『Lonely Christmas』

聽了一遍又一遍,眼淚一滴又一滴,

外面好冷..好冷..

咦?雪?是嗎?或許吧!聖誕節送我這麼悽美的畫面,

和我的心一樣,心湖開始結冰,喧嘩的笑聲,

聽起來像諷刺,真是刺耳,我只想離開,

走著走著,雙腿竟然不聽使喚的跪下,

好冷...好冷...如果可以,誰能給我一隻手,

一隻充滿溫暖的手,哀~肯定沒有,

誰會在這雪花紛飛的時候來在乎一個陌生人呢?

或許吧!乾脆讓我躺在這裡,讓純白無暇的雪覆蓋我黑暗,

嗯?!眼睛!你疲憊了嗎?別死稱,閉上雙眼,

讓我睡個覺,讓我長眠別起,反正我的心和雪地上的溫度沒差多少,

說不定醒來發現只是一場夢,而妳卻在我身邊!

躺在我胸膛,享受著我給你的依靠,甜甜的笑著,

我奢望的以為,奢望的以為可以逃離現實,

算了!還是閉上眼吧!

咦?濛濛的,是妳嗎?真的是妳嗎?

為什麼蹲下來傻笑的看著我?讓我摸摸妳的臉,

等等!等等!別跑呀!妳跑哪了!

我想妳好苦啊!等等我!

我幾乎用盡全身的力量追她,怎麼可能,連邊都碰不到,

既然妳不想讓我碰到,為什麼還要回頭看看我?

為什麼還要用這種無辜的眼神傻傻的對著我笑呢?

咦?妳勒?不見了!怎麼可能!

妳在我面前像空氣一樣消失了,等等!

這裡是哪?怎麼可能!我只跑不到5分鐘,

這是哪?不是聖誕節嗎?為什麼這棵聖誕樹這麼的枯萎?

紛飛雪花?一間酒吧上面寫著:『Lonely Christmas』

音樂?怎麼是這首歌?

聽了一遍又一遍,眼淚一滴又一滴!

在雪地裡的我,這次真的不會醒來了!



『落單的戀人最怕過節
 只能獨自慶祝盡量喝醉
 我愛過的人 沒有一個留在身邊
 寂寞它陪我過夜

 Merry Merry Christmas
 Lonely Lonely Christmas
 想祝福不知該給誰
 愛被我們打了死結

 Lonely Lonely Christmas
 Merry Merry Christmas
 寫了卡片能寄給誰
 心碎的像街上的紙屑』













(不知道,亂打的!就這樣!)